小甜甜s

一个喜欢百合的普通人

Mskk

小学生文笔

严重ooc

又来发文了(苦笑)总觉得自己写的好烂啊(无奈),不过请大家多多包涵

正文:

         “奥泽小姐,那个……她又来了。”女同事拿着水杯坐回美咲旁边的位置,只是眼神中流露着浓浓的好奇。

         “……好的,我知道了。”美咲关闭了电脑显示器,环顾了一下周围。为什么心总能准确无误地在自己下班时间来接自己?美咲摇摇头,让自己不要再去想这事,她不想和心再次扯上关系。

         美咲自认为自己是个非常普通的人,当然如果忽略自己曾是Hello,Happy  World中米歇尔扮演者的话。

        在高中毕业后,美咲就像一个普通人一样,考上了普通的大学,过着普通的日子,毕业后又当了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继续自己普通的日子。但这一切,却被一个月前回国的心打破了。

         在高中毕业后,与心同样脱线的父母,让心选择了出国留学,并把集团放心地交给了心管理,那两人却选择了旅游去挥霍他们剩下的时光。因此弦卷集团不再像以前那样活跃,就这样暂时消失在了人们的眼中。直到半年前,弦卷集团再次活跃,不断创下令人惊叹的成绩,与之前相比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然后在一个月前,这位弦卷家的现任家主,刚一回国,便马不停蹄地跑到美咲公司楼下,等待美咲下班。美咲还清楚的记得,自己看到心的时候是多么的尴尬。在周围人的惊叹和手机闪光灯的照射下,心就像以前一样毫无顾虑的上来抱住了美咲,并喊着自己的名字,那强烈的既视感,美咲总觉得她下一句就是:“来办live吧!”美咲当时一哆嗦,留下一句:“对不起,弦卷小姐我们认识吗?”就逃掉了。

        想到这,美咲把头埋进臂弯里,无奈地叹了口气。之后的一个月,心锲而不舍,天天在自己下班的时候在公司门口堵自己,美咲很纳闷,难道弦卷集团就这么闲吗?不过美咲每次都选择忽视,心也不搭话,两人就这么擦肩而过。

         美咲不想再回到那不普通的日子里去了,每天重复的生活虽然让美咲觉得无聊,美咲却不想做出改变,但是一种负罪感在心底悄悄堆积,美咲总是为这个感到烦躁。

         美咲抬起头,提了包,刚走到公司门口,果然又看见心在等自己。心抱着手臂站在公司大门口,脸上是灿烂的笑容,美咲烦躁地抓了抓头发,“你到底想干嘛?”美咲没好气地扔出这么一句话,把周围看戏的人全都惊呆了,包括正想给心端茶倒水的社长也是,社长一下子就跪下了:“奥泽,我待你也不薄啊,为什么要毁掉公司啊!”美咲一脸懵逼,这才突然意识到,心已经是弦卷家的家主了,只需要一句话,便可以毁掉这个公司。

        “那个……”美咲刚想解释。

         “没事的哦,社长伯伯,不要哭丧着脸,要露出笑容哦!”心笑道,美咲也无奈的笑了,她一点都没变呢!

         “不过,美咲,你终于肯搭理我了呢!”心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

         “所以,你每天都来是有什么事吗?”

          “美咲,来弦卷集团吧。”

          “哈?”这声惊叹不只是美咲,连周围的人也不禁发出了这样感叹。

          “等等!你等了一个月就是为了让我跳槽?”美咲突然觉得心好累。

         “对哦!”心一下子又扑上来,美咲却闪开。

        “为什么不去找别人?”美咲有点无奈。

        “嗯……育美当了垒球选手,薰去了剧团,还有花音去水族馆工作了。”心兴奋的说着自己得到的情报。

        “是是,所以为什么是我?”美咲不理会心的跑题。

         “因为我想跟美咲在一起啊!”心笑道,这一句话,可让旁人吓了一跳,这不就是表白吗?

          “哈?这算什么?”美咲愣住了,心趁着这个机会一把抱住美咲。

        “我说我想跟美咲在一起哦,所以来弦卷集团吧。”心抬头,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不要,别人会认为我是走后门的。”美咲没有妥协。

         “诶!不会的啦,大家都是很好的人,每天都很开心哦!”

         “那只是在迎合你的喜好罢了。”

         “来嘛,美咲。”

          “我拒绝。”

          旁边的吃瓜群众眼见这场战斗逐渐变成持久战,也无能为力。

         “弦卷小姐!”美咲有点气愤。

         “阿拉,美咲生气了吗?但心也不会妥协的,既然这样的话,心也只能使用绝招了。”心不满地鼓起脸颊。

      “……你,你要干嘛?”美咲突然有点害怕。

        “我要收购你的公司哦!”

        “这是什么老套的霸道总裁套路啊!”美咲禁不住吐槽。

         “嘛,社长伯伯你同意吗?”心一脸期待的看着站在一旁吃瓜的社长。而黑衣人也及时地拿出了合约和笔。

         “社长……”美咲无奈地叫了一声,期望自家社长能硬气一点。

         “好,我签。”社长一口应下,并接过笔,毫不犹豫地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社——长——”美咲咬牙切齿地喊道,仿佛那不是转让公司的合约而是自己的卖身契。

        “那……美咲我就带走了哦。”心高兴地放开美咲,转而牵起美咲的手。

         “呜哇,心,你要干嘛?!”美咲顾不得太多,大喊道。

         “美咲,你终于叫我名字了呢。”心高兴地跳了起来。

         “你别闹了,弦卷心!”美咲生气了,“当初先离开的明明就是你,抛弃我们的都是你,让我再回去什么的……怎么可能!”

         “美咲……”心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求你了,美咲,我需要你,留在我身边吧。”

        看着这样的心,美咲心里一疼,却甩开了心的手,狠下心来,“别碰我!”

         心皱起眉头,“美咲,我喜欢你!”

        此话一出,美咲刚迈出的脚停在了空中,“你……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美咲,所以留在我身边吧。”心的脸上出现了罕见的认真的姿态。

         “心……我……不要!”美咲抿着唇,还是选择了拒绝。

         “诶!为什么?”这轮到心不解了,毕竟这可是她第一次如此认真的对美咲说话。

          “因为……我要是跟了你,不就成了你包养我了吗?我可不想让人这么说。”说完,美咲还自顾自地摇摇头。

         “……哈哈哈,美咲,你真是有趣呢。”心愣了愣,突然笑了出来。

        “或许吧,但我还是喜欢你笑的样子,心。”美咲也不自觉的勾起嘴角,眼里充满着无奈与宠溺。

         “那……美咲愿意跟我走吗?”心伸出手。

          “乐意效劳,我的公主。”美咲把手搭在心的手上。

         “美咲是不是跟薰学坏了呢。”心轻轻吻了吻美咲的嘴唇,“美咲,你可真是神奇,你仿佛有魔力似的,你总是让我如此的着迷。”     

         跟薰学坏了……或许是吧,但此时的美咲却淡淡的说道:

          “不,我仅仅只是一个普通人罢了。”  

          两人相视一笑,一吻落下……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