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s

一个喜欢百合的普通人

小红帽和大灰狼

小学生文笔

严重ooc

又来丢人了(捂脸)

正文: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座小镇上,有一户人家,他是一个生意人,拥有着富可敌国的财产。他只有一个女儿,他的女儿长得非常漂亮,有着金色的头发和金色的眼睛。他非常爱自己的女儿,因此亲手做了一顶红帽子送给了自己的女儿,这也成为了他女儿的代号:小红帽。

         一天,小红帽跑出了家门,她不喜欢巨大又空荡的房子,因为在房子里没有让她开心的事。

         偷偷溜出家后,小红帽跑到了房子后面的树林里。

        树林比家还大,但是小红帽真是爱死树林了。树林里有好多家里没有的东西,巨大的树木,清香的花朵,各种各样的动物,小红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

         小红帽走着走着就饿了,想去摘树上的果子,但树实在是太高了,自己也不会爬树。小红帽累了,想在花田里休息一下,正要坐下,却听一声不满地低吼:

         “谁踩着我的尾巴了?”

          小红帽一看自己脚底,才发现自己踩着一个黑色的东西,小红帽赶紧挪开脚,那东西迅速的缩了回去。小红帽顺着望去,发现是一个人……狼人?齐肩的短发,头上耸立着一对狼耳,灰蓝色的眼睛里透着不满。

        是大灰狼呢!小红帽这样想着。

        “我说啊,踩了别人的尾巴不应该道歉吗?”大灰狼抬起头,眼睛里透着无奈。

        “啊,对不起……大灰狼?”小红帽不确定地喊出这个代称。

         “……奥泽美咲,这是我的名字。”大灰狼站起身来,小红帽一比才发现自己和大灰狼身高上差不了多少。

       “喂……你叫什么名字?”大灰狼唤回了发愣的小红帽。

        “我叫弦卷心,请多多指教,美咲。”小红帽介绍着自己,但眼睛不住地往狼耳上靠。

        “诶……那你迷路了吗?”大灰狼被小红帽直接叫名字的行为吓到了,不自觉地涨了个大红脸。

         “没有哦,我只是有点饿了。”小红帽摇了摇头。

         “那……你来我家吧。”大灰狼挠了挠头。

         “可以吗?”小红帽的眼里闪闪发光。

         “啊,嗯。”大灰狼似乎很不擅长对付这种情况,赶紧应了几声,转过身去丢下一句“跟我来”,便迈开步伐。

          两人一前一后地走着,小红帽总是被路边的东西吸引,大灰狼也只好停下来等她。

         “呐,美咲,你家里有别人吗?”

         “没有,我一个人生活。”

         “那美咲你有好朋友吗?”

         “嗯……我有一个朋友,她是一只狐狸。”

          “美咲在树林里遇到过什么很快乐的事吗?”  

         “偶尔有吧。”比如遇到你,当然,后面这句话,别扭的大灰狼是不会说的。

          “美咲真好,住在这里好开心啊,我也想住在这里呢。”

          “是吗?到了。有点乱,请不要嫌弃。”大灰狼和小红帽停在了一座小木屋前。

         打开门,里面也是整洁到不行。小红帽兴奋极了:“美咲,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木屋呢!这真是棒极了。”

        “诶?是吗?”大灰狼随口应着,一头扎进了厨房,“那个……弦卷小姐想吃什么?”

        “叫我心就好了……嗯……美咲做什么我就吃什么!”

         “真是好伺候呢。”大灰狼干笑着,不一会的功夫就端出了两盘炒饭。

         “我开动了……美咲做饭很好吃呢!”小红帽毫不吝惜自己的夸奖。

         “真是谢谢。”大灰狼脸上毫无变化,但翘起的尾巴却暴露了自己的心情。

          “美咲……美咲不会吃人嘛?”

           “咳咳……谁告诉你的?”大灰狼被这句话吓了一跳。

         “绘本里画的,绘本里说大灰狼都是很坏的,会吃人还会欺负小猪们。”

         “那只是故事罢了,当然也可能有坏的大灰狼吧,但我是不会伤害人类的哦。”

         “美咲是好的大灰狼呢。”小红帽笑着。

         吃完饭,小红帽躺在沙发上昏昏欲睡。

         “困了吗?”大灰狼轻轻抚摸着小红帽的脸颊。

          “嗯……美咲……给我讲点故事吧。”小红帽呢喃着。

          “嗯……那我给心讲一个一只傻狐狸和一个人类演员的故事吧。”大灰狼慢慢的讲着故事,小红帽默默地听着,故事完了,小红帽也睡着了。

          “好了,那么……”大灰狼一把抱起熟睡的小红帽出了木屋,“交给你们就好了嘛?”一群穿黑衣服的人从树后走出,“是的,我们会把小姐送回去的,感谢您帮助了小姐。”

         “不用谢我,我才应该谢谢她呢,真是个神奇的孩子。”黑衣人接过小红帽,走远了,大灰狼也一直盯着小红帽,直到小红帽消失在茂密的树林里,大灰狼想这是她第一次这么讨厌这些树。

        自小红帽回到家后,小红帽的父亲加大了看护的力度,避免小红帽再次溜出家门。小红帽继续过着无聊的生活,大灰狼也继续过着孤独的日子。

         每天,大灰狼只要闲下来就会望着那座大的夸张的房子出神,而一看往往就是一天,看着看着还会突然笑起来,让人不明所以。有时大灰狼还会向小动物们打听那位大小姐的事,每一件事都能让大灰狼开心很久。

        就这样,一年过去了。

         大灰狼又在看那座房子了,天上飘下了雪花,下雪了。大灰狼想着如果那位大小姐看见这一幕会多么开心啊,耳边也不禁想起了小红帽的呼唤:“美咲!”大灰狼只是笑笑,认为自己一定是想小红帽想疯了,但那声音一直没有消散,大灰狼的脑子里蹦出一个令她也惊讶的想法,她循声望去,在那里站着的不正是小红帽吗?

        大灰狼惊讶的睁大了眼,原本黯淡无光的灰蓝色眸子在这一刻迸发出了耀眼的光彩。

        小红帽一下子扑进了大灰狼的怀里:“美咲,我回来了。”

        大灰狼有数不尽的话想说,但到了嘴边,却只变成了一句话:“欢迎回来。”

       两人在小木屋内看着雪花纷纷飘落。

       大灰狼看着困得不行的小红帽笑了笑,让小红帽靠在自己的肩头, “呐,心,你知道吗?你走了之后,我很想你。你知道吗?你是第一个跟我那么说话的人类。我虽然很喜欢人类,但是人类总是很怕我,总是不理我,我很孤独。但是……你来了,心,是你给予了我温暖,你是我的太阳。”

         “美咲……最喜欢你了。”小红帽弯起了嘴角。

        木屋里,两个人靠在一起睡着了,可奇怪的是,两个人都在微笑。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