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s

一个喜欢百合的普通人

吃醋

小学生文笔

严重ooc

突然的脑洞,写的随意了点

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练习室里一片沉寂,美咲脸色阴沉地把玩着手指,等待着其他成员的到来。

        “哦呀,美咲,你早就来了吗?”这时,一道身影推开门进入。

       “啊,我刚才在这附近买东西,就来早了。薰同学,来的也很早呢,明明离练习还有40分钟呢。”美咲笑了笑,继续把玩手指,脸上的阴沉却不见得少。

       “哦!可爱的小猫咪,你今天看起来似乎有些低沉呢?”薰把吉他放好,站在美咲身边。

        “我……我只是有点难受……”美咲放弃了把玩手指,转而在DJ台上乱摸。

       “嗯?难受!这可真是大问题,我立马叫救护车!”说着,薰拿出手机。

        “不不,薰同学也太大惊小怪了。”美咲赶紧起身阻止。

        “那,亲爱的美咲,能告诉你为何烦恼吗?”薰把手机一收,脸上的表情比翻书还快。

        “……也不是不能说,只是我觉得这太让人难为情了。”美咲脸红地抱着手臂。

       “是吗?那让我猜猜可以吗?是为了心的事情吗?”薰若有所思地说出这个结论。

        “薰同学在某种方面还真是敏锐呢……是关于心的事情哦……”美咲长叹一口气,觉得连三笨蛋都察觉了自己的心情,不由得怀疑起自己表现得有那么明显吗?

       “心吗?你们最近闹矛盾了吗?”薰托起下巴。

        “不是的……只是,我最近察觉到……我可能……喜欢心……”美咲的脸已经红透了,美咲赶紧用手遮住自己的脸,“刚才的话,薰同学还是当没听见……”

        “太棒了!美咲,这太棒了!这真是……太儚い了!”薰突然喊道。

         “薰同学,声音声音!”美咲赶紧制止薰进一步传播。

         “那美咲是要告白吗?”薰的眼睛突然散发出光彩。

          “为什么这种事你会这么积极啊……是啊,我觉得我确实欠心一个告白呢……但我总觉得她不会接受的……”美咲又长叹一口气,脸上的阴沉似乎更深了。

         “美咲,不要这样说。莎士比亚曾经说过:‘If  nothing  is  done,nothing  happens.’所以说……就是这样啊!”美咲看着薰,觉得自己真是脑子抽筋了才要把这事告诉她的。

         “那美咲,我们来练习吧!”薰似乎想出了好点子。

         “练习?吉他吗?”美咲一脸不解。

         “当然是告白,之前美咲做的爱的告白……那可真是一塌糊涂呢。”薰的脸上带了遗憾。

         “那只是突发事件,而且之后也(被迫)做了练习了吧,所以我不需要练习的。”美咲红了脸。

       “那美咲对着我试一下吧!”薰突然一拍胸口,这把美咲吓了一跳。

        “哈?我为什么要对薰同学……”美咲一脸嫌弃加不解。

         “这当然是考验了,啊,多么的……儚い!”薰似乎有些激动。

         “是吗?完全不觉得……”美咲自顾自地摇了摇头。

        “来试一下吧。”薰说道。

        “好吧,就一次哦……那个,薰同学,我,我……我喜欢你……请,请跟我交往。”美咲鼓起全身的勇气说了出来,正等着薰的评论,却听到“嘭”的一声响。

         顺着声音望去,原来是心在门口。

         “那个,心,你是什么时候来的?”美咲愣了愣,有些心虚地问道。

         “嗯?我刚来呢!美咲和薰已经开始练习了吗?真是耍赖呢!”心一下子冲上来抱住美咲。

         “哇,心,这样很危险的,我说了多少次了。”美咲没撑住倒退了几步,美咲涨红了脸,而心把脑袋埋在美咲的肩膀上,眼神里的光暗了下去。

         ……

        “啊……”美咲长出一口气趴在桌子上。

        “怎么了?”有咲回过头,看着无精打采的美咲,“乐队有矛盾了?还是心又出难题了?还是……失恋了?”

         “都不是……最近心总是躲着我……在走廊上遇到了就接着后空翻逃走,上学路上遇到了也只会用侧手翻逃走,就算是上厕所遇到了就直接翻窗去一楼上厕所……唉……”美咲无精打采地说着。

         “这些事一般人好像都做不到吧……嘛,毕竟是弦卷同学呢。你最近得罪她了?”有咲觉得自己不知道该如何吐槽了。

         “嘛,最近也没有什么事吧……和往常一样……啊,说起来,之前在练习的时候,薰让我对她做爱的告白说是要考验我,然后正巧被心看到了。”美咲想了想,发现最后一次的亲密接触确实只有那个时候了,在那之后心开始各种躲自己。

        “是吗?那问题就显而易见了呢。”有咲撑着头,玩味地看着美咲。

        “嗯?难道心认为我喜欢薰同学?”美咲看着有咲不怀好意的笑容,心里有些发毛。

         “……奥泽同学你啊,真的很迟钝呢。”有咲叹了口气。

         “是吗?”美咲不解。

         “是啊……嘛,虽然你说的也算是其中一点,但最重要的是通过这一点知晓的内容和结论。”有咲看了一眼美咲,慢慢地说着。

          “延伸的内容吗……”美咲若有所思地看着有咲。  

          “唉……”有咲觉得这位友人明明平时全能的不得了,怎么遇到这种事智商就突然下线了呢,“弦卷同学,不,弦卷心喜欢你……她吃醋了。”

        “哈?”美咲惊了。

——————————我是分割线————————

         “花音!”心突然跑向花音。

          “心心,你怎么在这里?没有去找小美咲吗?”花音拿着便当问着心。

          “没有呢……花音没有和千圣一起吃饭吗?”心也回敬了花音一个问题。

         “千圣她……刚才薰来学校了,说是来给千圣送便当……然后两个人就不知道去哪了……”花音这么一说,突然觉得自己被抛弃了。

        “是这样啊,那花音跟我一起吃吧。”心坐在花音旁边的座位上,嘴里哼着歌。

        “……那个,心心,你是不是心情不好啊?”花音打开便当盒,小心翼翼地问着心。

       “没有哦!花音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心晃了晃腿。

       “因为心心你平时总是在哼《遍布全世界的宝物!》,但刚才你在哼《不能没有你》呢,觉得有点奇怪。”花音说着夹起一个鸡蛋卷。

       “……”心难得的沉默了。

       “是和小美咲发生了什么吗?”花音轻轻地问道。

       “……”心还是没说话。

       “你们吵架了吗?”花音再次询问。

       “……花音,你之前说过胸口闷闷的是烦恼的感觉是吗?”心低头玩着自己的头发。

        “诶?嗯,心现在胸口闷吗?”花音有些意外。

          “不呢,我现在胸口很疼呢……这几天一看到美咲就会这个样子呢。很疼很疼,一想到美咲对着薰告白我的胸口就会疼呢。花音,我是不是病了?”心抬起头,那是花音从未见过的表情,耷拉着眉毛嘴角的心,只不过这次,心的眼角还闪烁着晶莹剔透的东西。

         “心心,那恐怕不是病呢,你是喜欢美咲呢。”薰的事,花音觉得自己听心一说,大概知道了事情的原委,但让花音惊讶的是心的对于恋爱感情的单纯,花音之前一直认为心对于烦恼才这样的。

        “喜欢?这是喜欢吗?胸口疼疼的感觉是喜欢吗?”心捂住胸口,脸上的表情变得柔和。

        “这是喜欢的一种表现,心心这是吃醋了呢,对美咲向薰告白这件事。”花音决定一步步地教给心。

         “是吗?那么我喜欢美咲吗?”心逐渐勾起嘴角。

         “从目前看来,确实是的。”花音移动着筷子,刚想把鸡蛋卷放入嘴中。

        “谢谢你,花音,你真是个天才呢!”心一把扑上来抓住花音的肩膀,鸡蛋卷掉到了地上,“我要去找美咲了呢!”说着,心一蹦一蹦地走了。

       “呼诶诶诶~”花音为鸡蛋卷默哀一秒。

——————————分割线又来了———————

        “唉……”发了好一会愣,美咲长叹出一口气,拿起便当盒就往楼梯口走,打算上到天台吹吹风冷静一下。

         刚打开天台的门,美咲就看见有人坐在天台的栏杆外面……

      “等……心!那里太危险了!”美咲喊道,然后一下子便冲了上去。

        “啊,美咲你来了呢。”心站起来,刚转过身来,却不料脚下一滑,向后跌去,“阿拉?”

        “心!”美咲连忙拉住心的手,把心拽了上来,“呼……心,我说过不要去危险的地方了吧。”

       “抱歉呢,美咲。我只是太想见到你了,美咲果然会来这里呢。”心一把抱住美咲。

       “我只是来这里吹一吹风罢了。”美咲轻轻地推开心。

       “是吗?”心走到转身趴在栏杆上,“美咲,我刚才跟花音聊天了呢。”

      “花音同学吗?”美咲也来到栏杆跟前,拿出便当盒里的饭团。

      “花音说我喜欢你呢!”心突然大声说道。

       “……”美咲沉默了,手中的饭团突然滑落,就这样掉下了楼,“哈?!”

      “是的呢,我喜欢美咲呢。”心开心的说着,美咲心里却是七上八下的。

      “等等……你,你知道喜欢是什么感觉吗?”美咲对于心是否懂恋爱这种东西还是持保留意见的。

     “嗯……说实话,我不太懂呢。”心面露不解。

        “我说吧……所以先不要急着说……”这只会给我带来虚幻的希望……美咲这样想着,眉毛也耷拉下来。

       “但是,我想跟美咲在一起呢。练习完后,美咲走的时候,心里总是空空的。还有还有,美咲跟别的人说话不理我的时候,心里总是闷闷的。而且……之前听到美咲对薰说‘我喜欢你’的时候,心里疼疼的。”心这样说着,抬头去看美咲表情,让心惊讶的是,美咲没有做出无奈的表情,而是满脸通红,甚至连耳朵也染成了红色。

       “美咲……你也喜欢我吗?”心的手搭上美咲的肩膀,两人距离在缩短。

      “我……”美咲的眼神飘忽着,始终不敢直视心。

       “美咲,看着我!”心把头向前一靠,美咲已经能清楚地问到心头发的清香了。

      “我……”美咲脸红地看向心,“我……” 

      “美咲不喜欢我吗?”心的嘴角耷拉了下来。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自从美咲知道自己喜欢心之后,就再也看不得心这样的表情了,“我,我喜欢你……(小声)”

      “嗯?美咲你说什么?”心好奇地眨着眼睛。

       “太不好意思了!”美咲的脸更红了。

       “是吗?可是我希望美咲对我说呢。”心连眉毛都耷拉下来了。

        “哇,不是……我……我喜欢你……心,我喜欢你。”美咲有些自暴自弃地喊了出来。

         “哇,美咲!最喜欢你了!我们来谈恋爱吧!”说罢,心抱住了美咲。

       “嗯?这是不是有点太随意了……心,心!不要在这里睡啊……”

         最终心还是在美咲的怀里睡熟了。

         美咲还顺便去学生会领了一张关于“高空抛物”的检讨书……

         不管怎么说,结局是好的,不是吗?

评论(15)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