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s

一个喜欢百合的普通人

特殊之人

小学生文笔

严重ooc     

还是突然的脑洞(睡觉之前突然想到的)

私设有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真是吵闹呢……”这已经算是美咲的口头禅了,这是因为美咲不是一个普通人。

       准确来说,美咲是一个超能力者,只要别人一说话,哪怕不是跟自己说话,自己也能听见别人的心声。但这该死的能力她却无法收放自如,所以这使美咲十分地烦闷。神奇的是美咲却一直自认为自己是个特殊一点的普通人,对于这点美咲是深信不疑的。

        “大家先来自我介绍吧。”老师在讲台上拍了拍手,心里却想着:好想下班啊。

         喂喂,老师你这样好吗?

         美咲听着那一个个与内心所想不同的自我介绍,觉得十分无聊。

         自我介绍到一半了,一位金发少女站了起来,“大家好!我叫弦卷心,我想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露出笑容呢!”

        全班同学愣住了,美咲也愣住了,当然,美咲并不是因为这自我介绍有多夸张,而是因为她听不见心的心声。

        于是美咲开始慢慢地关注心。

        美咲想了很多听不到心的心声的原因,但靠谱的想法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心能屏蔽或者免疫自己的能力;二是,心根本就是个笨蛋,什么也没在想。

         美咲观察了一段时间后,觉得第二种可能好像更大一些,因为心总是在走廊上随便拉着个人就说要去寻找快乐的事,或是问人家有没有快乐的事。 美咲实在是不认为这人能屏蔽自己的能力。

         但通过观察美咲也发现了心一些奇怪的举动,比如有时不根据课程表拿课本,结果下节课还真的换了,还有上体育课不去操场,结果一会就下起了雨。对于这些细节,美咲没有在意,但把这些归于了心的运气很好。

        “真无聊呢……”美咲嘟囔了一句,便开始做羊毛毡。

        “你在做什么呢?”心突然跑到美咲的课桌前,吓了美咲一哆嗦。

       “唔……”美咲一下子扎歪了,针一下子落在了指尖,这可让美咲不轻快。

         “啊,对不起。”心说着,拉过了美咲的手。

         “没事,是我走神了。”美咲收回手,“弦卷同学,你有什么事吗?”

        “……你在做什么呢?”心愣了一下,转而好奇地看着美咲手中的东西。

         “这是羊毛毡,可以做成很多样子呢。”美咲又扎了几下,让羊毛毡的样子形状更加固定。

        “哇,你好厉害呢,这个老虎很可爱呢。”心的眼里闪闪发着光。

       “谢谢夸奖,虽然这是猫……”美咲无奈地笑了一下。

         “你笑了呢,你叫什么名字呢?”心开心地在原地转了个圈。

         “我叫奥泽美咲。”美咲觉得自己虽然听不到心的心声,但心本人也完全安静不下来的类型。

         “美咲,你真是个有趣的人呢!”心欢快地说着。

         “是呢,弦卷……不,心。”美咲对于心一上来叫自己名字的行为有些不满,所以才略微坏心眼地回击了一下。

         上课铃不解风情地响起。

         “那美咲,我们下次再聊吧!”而心却完全没有在意,美咲不禁对这位元气十足的少女感到头疼。

        “呐,美咲……” “美咲,你看……”“美咲美咲!”美咲每天就这样被迫沉溺在心的呼唤中。

         “好吵……”美咲觉得自己反而想念起没有遇到心的日子了。

         美咲一直觉得心会做出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然而一看到那个笑容,美咲才发现,自己完全猜不透心的想法。

        但是还是如美咲所想,心以不可思议的行动力和速度,迅速组成了一支乐队,美咲也穿上玩偶服,被迫成为了米歇尔。

         美咲开始迷茫了,为什么非要是自己呢。美咲可以感觉到心是知道的,而且心绝对是一个明白事理的人,但还是偏偏选了自己这样一个与她的理想如此不符的人……

        美咲认为自己被戏弄了,越想越不满,所以美咲开始慢慢地远离心。

         ……

         练习结束后,美咲刚想脱下玩偶服,但心却一下子抱住了美咲。

         “米歇尔,我想跟你聊聊。”美咲看不见心的面容,但通过语气,美咲还是察觉到了心情绪的低落。

        “心要说什么?”美咲用宽大的手掌摸着心的头。

         “米歇尔,我会魔法呢!”

          “嗯……嗯?”这让美咲措不及防。

          “我能预知未来哦!虽然必须接触才可以,而且只能预知五分钟的事。但在危险的时候也能发动哦!我是魔法使呢!”心看着美咲的眼睛。

        “诶?是吗?”美咲移开目光,这已经很厉害了吧。

        “但是呢,米歇尔,有一个人却例外呢。”心又抱住美咲,这一下子直接把美咲撞倒了。

        “咳咳……是谁呢?”美咲大概能猜到了,但心里却不想承认。

        “是美咲呢!美咲可真是厉害,我无法预测到有关美咲的未来呢。就算能看到薰她们的未来,但是却看不到美咲的身影呢。所以美咲总能改变未来呢。”心趴在美咲的身上,笑得越发地欢快。

       “诶?是嘛……”美咲第一次觉得听不到心声是这样不方便。

         “是的呢,所以说美咲是我的唯一呢,是我特殊的人呢。”心开心地笑了,而美咲觉得自己的脸都要烧起来了。

         美咲坐起来,摘下了头套,一把抱住了心,“我也是啊,明明别人的心声我都能听到。谎言也好,恶语也罢,我都能知晓,但我唯独看不透你。为什么呢?我曾想过好多答案,但现在看来,也许是我们的两人的心靠的太近吧。或许这就是缘分吧。”说到这,美咲不禁自嘲地笑了笑。

        “是呢,美咲,或许这真的是缘分呢。”心也抱住美咲,“我是无法改变未来的,但是美咲却可以。明明之前的空中live应该是黑衣人来的,但美咲却跳下来了呢。”

        “是吗?那或许只是无心之举呢。”美咲苦笑着。

         “但是那却让我感到非常的有趣呢!”心抚上美咲的脸庞,“美咲,你是我的特殊呢。”

         “我们都是彼此的特殊呢。”美咲笑了笑,“但我还是认为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呢……”

评论(4)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