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s

一个喜欢百合的普通人

【mskk】管家

小学生文笔

严重ooc

私设有

因为开学了……所以鸽的时间会很长,下次更新得三周之后了吧……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奥泽美咲想成为一个管家。

        于是,美咲去了弦卷家应聘。

        面试很严格,一上来就让后空翻。

       美咲觉得管家这个职业的难度被一下子提高了不少。

        美咲还是顺利的通过了面试,成为了弦卷家大小姐的贴身管家。

        于是黑衣人带着美咲去了大小姐的房间。

        刚打开门,美咲就被震惊到了。满墙的涂鸦、遍地的玩偶……美咲在考虑自己是不是要服侍一个儿童。

       但一眼看去,一个金发女孩正在完善涂鸦,手上满是颜料。看上去,那只巨大的粉红色熊是她的最新杰作。

        “大小姐,”就在美咲犹豫怎么开口时,黑衣人开了头,“这是您新的贴身管家,奥泽美咲。”

       女孩闻声顿住了,她转过头,美咲看清了女孩拥有一双闪闪发亮的金眸。

        “你好啊,”女孩开口了,语调欢快地不得了,“我是弦卷心,多多指教,美咲,我亲爱的第33任管家。”

         33任……这话让美咲出了一身冷汗,看来这位弦卷大小姐不是个省油的主啊……

        事实正如美咲所料,心实在是过于活泼了。

         爬树、后空翻、信仰之跃……美咲觉得心有半天的时间都是在空中度过的。

        ……

       “大小姐,您该吃午饭了。”美咲站在树下,心情是极其无奈。

       “再等一会吧,美咲。这里风景实在是太好了。”心坐在树上,晃着双腿。

        美咲看着高耸入云的参天巨树,好吧,这样说确实有些夸张,但这棵树看起来已经有五层楼高了。

        风景不好才怪,美咲在心里默默地吐槽。

        “美咲!接住我!”话音刚落,心就从树上跳了下来。

        “好好。”美咲似乎已经习以为常,只是侧耳辨了辨位置,便伸手去接,心就这样落在了美咲的臂弯里。

       “大小姐,下次不能这样了,我都说过多少次了。”美咲把心放下来,活动了一下手腕。

        “我很喜欢美咲的怀抱,很温暖呢。”心轻轻牵起美咲的手,合金做的义肢发出的碰撞声格外清脆,“美咲的手也很好看呢。”

        “它们只是假的,大小姐。”美咲轻叹一口气,她实在是不擅长对付这位涉世未深的大小姐。

        “我知道,但它们真的很美不是吗?”心握紧了美咲的双手,它们真的很凉。

        “……是。”美咲瞥了一眼义肢。合金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美咲真的算不上喜欢这对义肢,毕竟还要费功夫去保养。

      “我们去吃饭吧,美咲。”心拉着美咲就走,美咲敌不过心,只好乖乖地跟着心走,脸上不禁露出无奈地笑容。

         ……

        “呜,叫什么名字好呢?”心看着墙壁上巨大的粉色熊,它已经被心完成了,画得有模有样。

         美咲只是把茶水轻轻地放在桌上。

        “美咲,你有什么好主意吗?”心扭头,看向美咲,美咲这才注意到心的脸上沾了颜料。

       “嗯……”美咲沉思了一下,用手怕擦掉了心脸上的颜料,“米歇尔……怎么样?”

        “米歇尔吗?是个好名字呢!”心欢快地跳起来。

        美咲只是轻笑着。

         ……

       深夜,美咲坐在床上,细细数来,她已经在弦卷家待了三个月了。

       美咲轻叹一口气,悄无声息地进入心的房间。

       美咲对着床,变魔术般的掏出一把匕首,锋利的匕首格外晃眼。

       还没等美咲下手,心的声音传入美咲的耳中,“美咲?”

        美咲无奈地回头,“你早就知道了?”

        心坐在阳台的栏杆上,“直觉吧。”

        “那大小姐可真是敏锐呢。”美咲发觉自己笑了。

         “还好吧,”心顿了顿,“为什么要杀我呢?”

        “委托罢了。”美咲摊了摊手,“而且这是我最后一单了。”

        心似乎被美咲逗乐了,笑着扑进美咲的怀中,“那美咲想杀我吗?”

       “我……”美咲还没说完。

       “嘭”一声枪响。

        “当”一声脆响,美咲用义肢挡下了子弹。

        “直接向胸口打……这么近的距离我也会被打中的。”美咲甩了甩手,巨大的冲击力还是影响到了美咲。

         “……我不认为你会下手,米歇尔。”阳台外,一个女人蹲在树枝上,手上是一把狙击枪。

        “米歇尔?”心抬头看向美咲。

        “这是我的代号,大小姐。不过,它现在只是一只粉红色的熊罢了。”美咲轻笑,“所以,朱丽叶麻烦你回去报告说我提前退休了。”

         被称为“朱丽叶”的女人似乎还想说什么,但只是张了张嘴,摇摇头,消失于夜色之中。

         “看来,我得换义肢了呢。”美咲长出一口气。

        “真可惜呢。”心看着美咲义肢上的凹陷,也轻轻叹息。

         “主要是心疼钱。” 美咲皱起眉。

         “是吗?”心笑起来,“我很好奇,美咲到底是什么身份呢?”

          “我?”美咲无奈地笑了,“我只是一个管家罢了。”

         ……

         美咲本来是杀一个恃宠而骄的富家大小姐,结果却遇到了一个会用体温去温暖她义肢并夸赞它们漂亮的弦卷大小姐,笑容如太阳般耀眼的弦卷心。









         “啊,对了,大小姐,这棵树真的要砍砍了。”









 小剧场:

美咲:为什么黑衣人没在?

心:是我让黑衣人不要来的。

美咲:为什么?万一我真的动手或者没有保护好你怎么办?

心:嗯……我相信美咲啊!

美咲(苦笑):真是抵不过你呢。

评论(7)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