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s

一个喜欢百合的普通人

勇者大战魔王(?)

小学生文笔

严重ooc 

        “勇者大人,请醒一醒,勇者大人……”美咲只觉耳边一阵喧闹,便不耐烦地睁开眼,结果发现天花板竟然变了!

       美咲吓得直起身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巨大的宫殿中,环视房子几圈后,美咲见一个眼熟的人正蹲在自己身边,“花音同学?我们这是在哪?”美咲一脸懵逼,毕竟自己原本只是在家好好睡觉罢了。

       “诶……那个……”花音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还是让我来解释吧。”一个的声音传来,美咲循声望去,只见高高的台阶上是一个金碧辉煌的王座,而王座上坐着的……

      “薰同学?你……为什么?”美咲惊得说不出话来。

     “阿拉,真是不乖的小猫咪呢,怎么说我也是国王,怎么能直呼我的姓名呢?这可真是……儚い。”

       “啊……这绝对是薰同学。”美咲毫不客气地吐槽着。

       “好了,薰,我们应该给这位勇者大人讲讲情况了呢。”一位穿着华丽的女人从王座后走出。

       “千圣同学!?”美咲觉得自己已经不能再吃惊了。

       “呀,千圣,我亲爱的王后,你怎么来了?”薰轻轻揽过千圣的腰。

       “还不是因为你不靠谱,怕你耽误了勇者大人,毕竟你不是【小薰】了呢,我有点不放心。”千圣的脸上浮现出笑容,但美咲却觉得那笑容真是毛骨悚然。

        “啊咳咳咳,小千,说好了只有两个人的时候才能这样的。”薰涨红了脸。

       “还不是因为你先动手的。”千圣拍掉薰放在自己腰间的手。

       “咳咳,我知道啦。咳咳,我来解释一下吧,美……勇者大人,你是被我们召唤过来的,我们想请你除掉住在西边城堡里的魔王,把和平与快乐的日子还给我们,勇者大人还请你答应我们。”薰一脸认真的说着。

      “魔王……话说你刚才想叫我‘美咲’的吧!还有勇者,我怎么成了勇者……诶?为什么我身上穿着铠甲!”

      “咳咳,那么勇者,出发吧,我期待着你的凯旋归来!当然,我会给你向导的,所以,我让我的士兵花音,去当你的向导。”

       “诶?花音同学……真的可以吗?”

        “放心吧,小美咲,路线我都记住了……大概(小声)。”花音在一旁弱弱地说着。

        “诶诶诶!”

        “那就出发吧,小猫咪,祝你好运!啊~儚い。”

        就这样,美咲和花音拿着从薰那里拿来的行李,然后被赶了出来。

       “花音同学,你真的知道往哪里走吗?”美咲觉得这一身铠甲真是沉死了,比穿着米歇尔还要累。

       “放,放心吧,小美咲,我记住了路线的。”

        “但是,花音同学,我们已经走了三个多小时了……”

        “呼诶诶诶诶~对,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走了……”

       “那个,总之先不要慌,花音同学……诶!前面有人!”

       向前看去,果然看见前方有两个人,两人正在交谈着。

       “花音同学,我们去问问她们吧……那个,嗯?日菜同学和纱夜同学?为什么会在这里?”

       “嘛,是勇者嘛?我和姐姐都在这里等了好久了……我们可以带你们去找魔王,但是我和姐姐等了太久,都饿了,你们有薯条吗?”

       “薯条?我们哪有……”美咲摊了摊手。

       “啊,这里有。”花音举起手中的薯条

       “嗯?花音同学,你从哪里拿的薯条?”美咲愣住了。

       “是薰给的行李里面的。”花音笑着说道。

       “这……”美咲一阵无语。

       “是薯条诶!姐姐,我们一边吃薯条一边走吧。”日菜兴奋地接过薯条。

         “真拿你没办法,走吧。”纱夜宠溺地看着日菜,从日菜手里接过一根薯条。

        四个人就这么走着,薯条刚好吃完,四人也来到了城堡前。

       “哇哦!真大。” 美咲看着这城堡不禁感叹出声。

      “话说,国王是薰,王后是千圣同学,士兵是花音同学,NPC是日菜同学和纱夜同学,那魔王该不会是……”

      “哇哈哈!勇者你终于来到了呢!”城堡的门突然打开,一个金色的身影从门内走出,当然,身上还穿着魔王的套装。

        “心……果然是你吗……”美咲无力吐槽。

        “哇哈哈哈,我就是魔王 ,勇者你快来打败我吧!把笑容带给全世界吧!”

         “哪有让勇者主动打败自己的魔王啊!话说……心,这是在演戏吧……”

        “啊嘞,这就发现了?美咲还真是敏锐呢。”故意做出狰狞样子的心露出招牌的笑容。

        “真是那你没办法啊。而且,薰同学,日菜同学和花音同学就算了,纱夜同学和千圣同学为什么会答应啊……”

       “我是被日菜强带来的。”纱夜抱着手臂说道。

       “啊,姐姐,心心说的多噜啊♪~”日菜两眼发着光。

         “噜?算了,都这个时间了,我要回去了。各位,再见。”说完,纱夜走开了,日菜也跟在纱夜身后,向三人挥着手。

         “那个……小美咲,我也该走了。剧本上说魔王和勇者是单独打的,所以……我就先走了……”

        “那个……花音同学知道回去的路吗?”

        “放心吧,奥泽大人,我们会护送松原大人回去的。”黑衣人突然冒了出来。

       “是吗?那麻烦你们了。”美咲已经见怪不怪了。

       “谢谢你们。小美咲,心心,再见。”花音也赶忙道谢,跟着黑衣人走着。

        “再见,花音。那来吧,美咲,我们该继续了!”

        “还要继续吗?”

         “当然,勇者还没打败魔王为世界上的所有人带去笑容呢?这怎么能结束呢?一定要给世界上的所有人都带去笑容哦!”

        “真的要打吗?”

        “当然!”

        “那个……魔王也不一定要死吧……”

        “嗯?为什么呢,美咲?魔王不是坏人吗?”

         “嘛……魔王确实是坏人吧……但魔王也是人吧……如果魔王死的话也会有人难过吧,而且,这个故事里也没说魔王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吧,所以只要魔王认错并且作出补偿不就好了?”

        “嗯……真是个好——主意呢!美咲,我从没注意过这些,你竟然能发现,美咲你真是不可思议呢!”

        “是吗?我觉得倒是一般呢,为什么要演这一出戏呢?”

        “嗯?不是因为之前美咲看电影时说想成为勇者吗?”

        “啊……之前确实说过……”

       “啊……美咲还真是健忘呢。”

        “……只有你才会记住这种话吧。不过,这真是吓了我一跳呢,一醒来就是这种事……真是像童话一般呢。哈哈哈哈。”

       “美咲笑了呢。”说着心笑得更灿烂了。

        对啊,美咲想着,怎么能忘了呢,给我带来童话般生活的,不就是你吗,心。

        “走吧,回去吧,给千圣同学她们道谢。”美咲牵起心的手。

       “走吧,美咲,我们去给世界上的所有人带去笑容吧!”

        这也许就是我跟你的童话吧……我愿陪你一直走下去,直至生命的尽头。

评论(2)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