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s

一个喜欢百合的普通人

黑熊(下)

小学生文笔

严重ooc(真的很严重)

我承认,这次ooc真的严重,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绝望地捂脸)

咳咳,稍微体谅一下吧,毕竟美咲现在算是没有常识的熊(果然我一写长了就崩……)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书接上回:

       “你是美咲?”心有点惊讶,但神奇的脑回路让她立马转过弯来,“哇,美咲,你进化成人了呢!你真是太厉害了,美咲!”说罢,心一把搂住了美咲。 

         人?美咲有点惊讶,说实话,她确实觉得自己哪里不对劲,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好白而且没有毛……自己变成人了吗?美咲有点愣神。

        “美咲,你会说话吗?”心扭过美咲的头,让美咲看着自己。

         “……ko……koko……ro……心……”美咲一顿一顿地叫出心的名字,但却不是因为美咲不会说,毕竟心的名字她在第一次听的时候就已经深深地记住了,并且每天都会在心里呼唤这个名字。真正让美咲惊讶的是这清晰的视野,美咲也终于看清了心的模样。

        “哇,美咲,你可真棒,我想说你是世界上最厉害的熊呢!”心从床上跳起来。

        “心!”美咲吓得伸手去接,心稳稳当当地被美咲抱在了怀里。

        “不过,美咲没穿衣服呢。”心看了看美咲的身体,眼神在美咲身上游走。

        “衣服?”美咲有些疑惑,美咲虽然知道人类都要穿衣服,但却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说实话,美咲不太喜欢人类的身体,美咲能分明地察觉到自己的嗅觉和听觉变弱了,这让美咲受了点打击。

        “对,就是衣服。嘿咻。”心跳出美咲的怀抱,让美咲坐下,把被子裹在美咲的身上,轻轻地说道:“美咲,女孩子是不能让别人乱看身体的哦,除了我之外都不能看哦!”

        “不能看,只能让心看。”美咲重复着心的话语,但话中的意思,美咲却理解不了。

         “对的,母亲大人是这样教我的,所以我再交给美咲!美咲要快点学会哦!”心摸了摸美咲的头。

        “……”美咲不说话了,她低头审视着自己的身体,觉得这副身体看上去真是弱爆了。

        “你等一会哦,美咲。”心欢快地跑出房门,美咲则躺在床上玩弄着心的枕头。

        “美咲,你穿这个吧。”心换好了校服,手里还拿着另一件件校服出现在门口,并且一点一点地帮美咲穿好。

        难受……美咲很想发表自己的主观意见,但看到心闪闪发亮的眼睛,美咲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美咲,这件衣服真是太适合你了!” 心高兴地说着。美咲拽着身上的校服,不懂为什么心要给自己穿这种东西,但美咲不想去打扰心的兴致,只能点点头。

        “美咲,我要去上学了!在家等我就好了。”心提着书包向外走,美咲跟在她后面,黑黑的人也在心走出房门后迅速跟上。

         “大小姐,您还没有吃早饭……”黑黑的人说着。

          “我不吃了,黑衣人姐姐麻烦你把美咲的项圈取下来吧,记得好好给她吃的。”心笑着说道,并走出大门。美咲这才才想起自己脖子上还戴着东西。

        美咲在门口站着,看着心一点点地消失在自己视线中,而黑黑的人也为自己解下项圈。

        “心……”美咲呢喃了一声,便跑出门去,黑黑的人看见了叹了口气,选择了忽视。

        ……

         上学不同于放学,上班族和行人稍微少了一点,更多的是学生。

        美咲顺着昨天的路线走着。好多人……美咲有些害怕,毕竟自己之前虽然见过很多人,但也是隔着玻璃的,自己从来没和这么多人近距离接触过。

        美咲顺着穿校服的人走着,到了校门口,美咲停下了。

         这是哪里?这是美咲最大的疑问,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要去这里?这是美咲第二大的疑问,当然首当其冲的疑问就是,心在不在里面?

        美咲有些踌躇,这时突然有个人拉住了自己的手。

        “呜哇!”美咲大叫一声,因为自己可没和心除外的其他人这样接触过,就算是黑黑的人最亲密的接触也仅限那一脚了。

         “你怎么不进去?都快要迟到了!”女孩问道。

         “香澄,你吓到她了。”而她身旁的另一位女生没好气地说。

        “抱歉,有咲,嘿嘿。我看她在发呆就没忍住。”香澄挠了挠后脑勺,傻笑着说。

          “好了,我们走吧,还有你不要老发呆,被纪律委员看到了就不好了。”有咲叹了口气,继续向前走。

        “有咲还真是温柔呢。你叫什么名字?我是二年级A班的户山香澄,她是和我同班的市谷有咲。”香澄看向美咲,美咲却有点失神,她的笑容有点像心……美咲这样想着,就被拉进了学校。

         “我……我是奥泽美咲。”美咲学着香澄那样,做着自我介绍。

        “美咲,你是哪个班的?”香澄欢快地说着,眼睛里闪着光一般。

        “我……我……”美咲说不出话来了,因为自己根本不懂这是什么意思。

        “哇,香澄!你来了呢!”远处传来呼声。

         “心心,你来的好早啊!”香澄松开美咲,跑去与心交流。

        “我刚来的!那边那位是……阿拉,美咲,你怎么来了?”心跑到美咲身边。

        “心……我……”美咲的视线飘忽不定,似乎在躲避着什么。

       “又跑出来了吗?”

       “嗯……”美咲点了点头,生怕心训斥自己。

        “没事啦,美咲,笑一个。”心捧起美咲的脸颊,看着满眼期待的心,美咲学着心的样子扯动嘴角,却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等等!”有咲大喝一声,“弦卷同学,这个‘美咲’不会是昨天在放学时来接你的那只黑熊吧?”有咲的嘴角抽搐着。

         “是的呢,美咲就是美咲,无论是黑熊还是人类,我都最喜欢美咲了。”心一把搂住美咲,美咲把通红的脸颊埋进心的颈间。

          “这……这个……”有咲觉得自己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好,最终还是选择了沉默。

        “太厉害了,心心,美咲真是太厉害了!”香澄来到心面前。

         “是吧!美咲是世界上最厉害的熊呢!”心松开美咲,转而握住美咲的手。

          “对啊!我还从来没见过能变成人的熊呢!这真是让我dokidoki呢!”香澄说着就要开始咏唱,“小时候我听到过……”

         “好了,快上课了,我们快走吧。”有咲打断了香澄,脑内还在构思着怎么吐槽。

         ……

        “美咲,你怎么不进来。”心换好室内鞋看着傻站的美咲。香澄和有咲慌忙地赶到了教室。

         “我……”美咲低头看了看自己脚上穿的鞋,觉得这样贸然进去不好。某方面来说,美咲是一个很有自觉的熊。

        “美咲没有鞋呢,嗯……对了,美咲穿我的鞋吧!”心二话不说就脱下鞋。

        “不……不……”美咲连忙摆手,觉得这样不好。

        “没事,美咲穿着我的鞋抱着我去上课不就好了!”心欢快地换好鞋。

       美咲觉得哪里不对劲,但以她仅有的词汇又表达不出来,只好听心的话,穿上鞋抱着心去教室。

        抱着心的美咲一出现在教室,那可谓震惊四座。全班仿佛都变成了有咲,想吐槽却又不知道如何吐槽。

        半天,老师才憋出一句:“那个,弦卷同学,这……这,这是什么情况呢?”

        “这是美咲哦!是最厉害的熊!”心欢快地介绍着,还不忘蹭蹭美咲的脖颈。

         “……”这是什么情况啊!全班在心里吐槽着。

         “那,这位‘美咲’是谁呢?是弦卷同学家的管家?”老师不确定地问着,心里竟然想让心肯定。

       “不是哦!美咲就是美咲!”心搂紧了美咲,美咲则挺直地站着,但其实脑内一片混乱: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们回座位吧。”心说着,美咲听话地坐下,心则坐在美咲的怀里,若无其事地听起课来。而美咲早就开始神游四方,反省自己跑来学校的愚蠢行为。

         ……

         “放学了呢!我们走吧,美咲。”直到放学,美咲还是在反省。

          美咲与心并排走在回家的路上,“对不起……”美咲斟酌了半天,还是憋出这样一句话。

           “嗯?美咲没有做错什么,为什么要道歉呢?”心面露不解,美咲觉得自己又说错话了,便组织着语言。

         “偷……偷……跑来……学校……不对,嗯,添麻烦……所以,对,对不起。”美咲将自己今天听来的词罗列起来,断断续续地表达出自己的意思。

         “这个啊,没关系哦!美咲能来学校我也很开心呢!美咲永远都会陪在我的身边吧!”心笑着,在美咲的脸颊落下一吻。

         “心?这……为什么?不,不理解……”美咲捂着脸颊。

       “这个,这是我们能永远在一起的印章呢,是证明哦!”心一蹦一跳地说着。

        美咲略弯腰,也仿照心的样子在心的脸颊落下一吻,“永远……在一起吧……心……”

         心罕见地愣了一下,但随即笑容满面地点了点头,应了下来。

        美咲牵起心的手,就仿佛心最初捧起美咲的爪子一样温暖……





小剧场(ooc的补偿,虽然这个也ooc)

(当两人看了这篇文)

美咲:“唔……为什么我会是只熊?还能变成人?变成人之后还这么没常识?”

心:“我觉得很有趣哦!美咲,你不这样觉得吗?”

美咲:“我……我觉得这太扯了,而且……永远在一起的证明什么的……太肉麻了。”

心:“阿拉,美咲的脸好红呢!”

美咲:“那是热的而已。”

心:“那美咲不愿意跟我做永远在一起的证明吗?”

美咲:“我……”

心:“那我们换一个吧!”

美咲:“做什……唔……”

(被吻住)

(唇分)

美咲:“唔……心……”

心:“这是相亲相爱的证明哦!”

美咲:“……心,以后不要再看日菜同学给的漫画了,真是的,我要去找纱夜同学聊一下。”

心:“我也要去呢,美咲!”

评论(6)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