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s

一个喜欢百合的普通人

奴隶

小学生文笔

严重ooc

本来想写得长一点的……但发现写的话会变成日常(捂脸)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无尽的黑暗包裹着美咲。

        美咲在黑暗中展开蜷缩的身体,一种奇妙的感觉在她的身体里徘徊。

        她知道自己身处梦境之中,但恐惧与孤独还是支配着她。

         她讨厌这种感觉,但这种感觉自她懂事起一直缠绕着她,包裹着她,吞噬着她。

         美咲真是受够了这种感觉,想着自己就算是做梦,也没有一个甜美的梦境。

         算了,就这样吧,反正自己本来就不是什么幸福之人。这样想着,美咲又蜷缩起身子。

        “嘿!”一个声音传来,美咲猛然抬起头,向四周张望,但四周依然是无穷地黑暗。

         我在期待什么?我可真是无趣……这样想着美咲又低下头,但眼泪却不争气地流下来了。

        “你在哭吗?”那声音又来了,美咲不耐烦地抬起头,这次眼前出现一个模糊的人影,闪着耀眼的金光,黑暗都仿佛在畏惧着它的存在。

         “你是谁……”美咲忘记了自己在流泪,愣愣地看着那道人影出神。

         人影轻轻地拭去她的眼泪。

         “我是……”

         ……

         “快给我滚起来!”美咲被惊醒,接着就被人一脚踢中腹部。

         “哇!咳咳!咳咳咳!”美咲在水泥地板上蜷缩起身子,剧烈咳嗽起来。

         美咲的眼里充满了愤怒,她狠狠地看向踢自己的女人。

         那女人是一个奴隶贩卖者 ,说难听点就是非法的人贩子,只不过她会把人当做奴隶卖掉。美咲只记得自己在十岁时被父亲亲手送到了这种地方,美咲永远忘不掉父亲把自己送到这女人手上后,又贪婪数钱的表情。父母、家、朋友什么的对美咲来说简直是痴心妄想。美咲也曾自嘲过:“想要得到这些,还不如担心天会不会塌下来。”

        人贩子似乎被美咲的眼神惹怒了,一脚踹在美咲腰上,人贩子的力度本来就狠,还是穿着高跟鞋,美咲觉得自己要是能出去,一定要把世界上所有的高跟鞋毁掉。

        “请不要再打了,大小姐不喜欢伤疤。”美咲强忍疼痛看向人贩子身后,那是几个黑衣人。虽然看不清面容,但散发出来的气势却让美咲有点不寒而栗。

         “好好,一切都听各位大人的。切,你这家伙可真是好命,起来!”人贩子扯着美咲脖上的链条,硬生生把美咲从地上拽了起来。

        “我自己能行……”美咲站了起来,没好气地打掉了人贩子的手。

         “嘚瑟什么?不就是被买了吗?可别忘了自己有几斤几两,小心别被打死了!哈哈哈!”人贩子狂笑着,美咲的眼神暗淡下来,绕过人贩子走出笼子。

         “奥泽小姐,跟我们来吧。”美咲还是第一次听别人这样称呼自己,“是你们买的我吗?”

         “不,我们只是听从老爷的命令来的而已。”黑衣人冷冷的说着,“奥泽小姐,请跟我们来。”说罢,黑衣人向前走去,美咲拖着浑身是伤的身体蹒跚地走着。

        “奥泽小姐,请快一点。”黑衣人站在车门旁,似乎有些不耐烦。

       “……好的。”美咲忍着疼痛加快了步伐。

        ……

        美咲一下了车,眯起眼睛看着面前的豪宅。

         “奥泽小姐,这边请。”黑衣人打开门,领着美咲七拐八拐,把美咲带进了一个浴室……额,不对,好像已经可以称为澡堂了。

        “这,这是澡堂吗?”美咲皱着眉头问道,她还是第一次见到家里建澡堂的。

         “不是的,这只是浴室罢了。奥泽小姐,请清洗干净身体,衣物我已经放在这边了。”黑衣人把衣物往换衣柜里一放,便退了出去。

        那为什么浴室里会有换衣柜啊……美咲在心里默默地吐槽着,脱下脏乱的衣物,转身进了澡堂……

         “呼。”美咲穿好黑衣人给的衣服,美咲出了门。

        “奥泽小姐。”

        “是!”美咲看到黑衣人立马站好。

         “请不要大声喧哗。”黑衣人对此只是冷冷地警告。

        “对不起……”美咲轻轻地道歉,整理了一下领带,继续跟着黑衣人走。

          “到了。”黑衣人忽的停在一扇门前,与其他显得庄严的实木门不同,这扇门被装饰地五花八门,颜料、水彩甚至是蜡笔,都可以看出它们曾在这扇门上留下了深深地印记。凭借着超人的理解,美咲勉强看出门上画的是一只熊。

         “请进吧!”黑衣人敲了门后,门内就传出这愉快的声音,美咲愣了一下,这声音自己听过……

        黑衣人打开门,美咲跟着走进去,只见偌大的床上坐着一位少女,她背对着美咲,金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淡淡的金光。

        美咲看呆了,黑衣人轻轻敲了一下她的手,美咲这才反应过来。

         “大小姐,我是奥泽美咲,是一个……奴隶,所以请小姐随意地吩咐我。”美咲90度弯腰,双手紧紧地握着拳,生怕面前的女孩突然冲过来打自己,毕竟这种情况美咲从她的父亲和人贩子那里已经领略无数回了,她已经不想再被打、被嫌弃、被侮辱了。

         “阿拉,奴隶吗?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抬起头来吧!”美咲听话地直起身,结果还半弯着腰呢,就被处在极近距离的女孩给吓了一跳。

          “这不是很可爱吗?!我是弦卷心,多多指教,美咲。”心伸出手想要抚摸美咲的脸颊。

        但美咲赶紧弯着45度的腰往后退去:“这样会脏了大小姐的手的,大小姐只当我是个工具就好……唔……”

        美咲还没说完,心就捧起了美咲的脸颊,“不会的哦,美咲的脸很干净呢。”

        不知道为何,美咲盯着那双透彻的金色双眸,竟说不出话来,美咲感觉自己心头的黑暗似乎在消散。

         “而且,美咲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奴隶呢。”心笑着捏了捏美咲的脸颊。

         心却不知道这句话让美咲又陷入回忆之中:

        “你这家伙怎么每一个奴隶的样子,总是这么犟,有什么用?一个奴隶罢了,就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你再用这种眼神看我试试!”说着人贩子不停地踹着美咲的身子。说实话,美咲不记得后来发生的事了,只记得自己从拼命喊叫到再也发不出声音最后什么也不知道了。再次醒来时,自己已经在笼子里了,一旁的奴隶对自己说,自己足足昏迷了两天一夜。

         想到这,美咲不禁打了个寒颤。美咲赶紧再次90度弯下腰,“对不起,大小姐,是我不对……我,我……”美咲有些手忙脚乱,想要找出自己是奴隶的证据。

         “大小姐,请看这个。”美咲好像想到什么似的,赶紧拉开衣服,黑衣人急忙拉住美咲的手。但敞开的衣服还是能看到美咲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错综复杂,但最为明显的是一个图标样式的烫伤。美咲说的也正是这个。

         看了这个,心并没有和美咲想的一样露出厌恶和蔑视的表情,而是收起了笑容,抿起嘴唇,就连眉毛也耷拉下来。

        “大小姐……”黑衣人赶忙叫道。

        “你出去吧……”心只留下这句话,便不再说话,双眼直勾勾地盯着美咲的伤口看。

         “……是。”美咲觉得黑衣人有一丝不安,但却没说什么。

         黑衣人刚关上门,心立马扑到美咲跟前,细长的手指轻轻划过美咲的伤口。

        “疼吗?”这句话直接把美咲从崩溃的边缘拉了回来。

       “美咲……你为什么在哭?”心不解,用手为美咲拭去泪水,美咲这才反应过来,连忙用手擦着泪水。

         “因为……从来没有……没有人这么问过我……”美咲断断续续地说着,心则为美咲扣好了衣服。

      “美咲刚来到这里,还不太熟悉呢!我为美咲介绍一下吧,在这里,最重要的就是——笑容!”

         “笑容?”美咲愣住了,这种话也是她从未听过的。

         “对哦!笑容!这可是最最重要的!”心高兴地跳起来。那高度,让美咲觉得心不去当运动员简直就是浪费。

          “从今天开始,美咲就是我的保镖了呢!”心叉着腰说道。

        “保镖……”你真的需要吗?美咲有点想吐槽。

         “是的呢,美咲要无时无刻都跟在我身边哦!”心开心地抱住美咲。

        “……大小姐,我太脏了,请不要这样。”美咲愣了愣,但还是推开了心。

         “是吗?但美咲是个什么样的人不应该是由别人来判断的嘛?我就觉得美咲很干净哦,比任何一个人都干净。”心严肃地说着,但说完后却展露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我……”美咲觉得这笑容简直太耍赖了,自己都无法从上面移开目光。

        “美咲,你愿意做我的保镖吗?”心伸出手。

        “……我愿意。”两人的手重合了。

        美咲轻轻地勾起了嘴角,她知道,自己终于能做个好梦了。

评论(8)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