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s

一个喜欢百合的普通人

【肖钱】奴隶

小学生文笔

私设有

不要看开头那么正经……本质沙雕文

逻辑什么的……怎么可能有!

如果想要第二篇的话……嘛,留个言吧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钱蓓婷是个奴隶,要被卖出去的那种。

       她在这个暗无天日的牢笼里待了足足十年了。

        钱蓓婷真是恨透了这里的潮湿与黑暗、寂寞与冷清了,她渴望得到关怀和温暖,不过这对于她来说,是一种奢求。

         哪个奴隶不知道自己被卖出去了是什么结果,被活活打死的占了大多数,成为发泄xing欲工具的也不在少数,奴隶在那些上层人士看来,只是长得像人的工具罢了。

        钱蓓婷当年是被她的父亲亲自送来这里的,甚至她的父亲为了防止她逃走,还打断了她的双腿,到现在钱蓓婷还很难长时间站立。

         没有人愿意买这个因为营养不良而瘦弱不堪的女孩,再加上她腿的缘故,甚至连最基础的佣人都做不了。

        钱蓓婷就在这里待了十年。

         ……

        “你给我滚起来!”钱蓓婷正躺在地上睡觉,就被一脚踢中腹部,活活踹醒。

       “咳咳……”钱蓓婷边咳嗽边怒视着踹醒自己的女人。

         “看什么看!”女人嘶吼着,但头转向另一边时,脸上又推满谄媚的笑容,“这位大人,你看这个怎么样?”

        “……”被称为“大人”的人没有说话,只是俯视着趴在地上的钱蓓婷,视线从未离开过。

        “你给我起来!”女人粗暴地拽着钱蓓婷的头发将她近乎残暴地从地上提了起来。

         “……”钱蓓婷没有说话,就那么乖乖地受着,但眼神中的怒气出卖了她此刻的情绪。

        “给我放开。”那位“大人”说话了,是个女人的声音,“你叫什么名字?”

        “……钱蓓婷。”钱蓓婷没好气地瞪了一眼那位“大人”,是一个西装革履女人。

          “是吗?钱蓓婷……有趣的名字,我叫孔肖吟。”孔肖吟轻笑一声,“我就要她。开价吧。”

         “啊,这个不贵,只要一枚银币就好了。”女人连忙哈腰。

        “是吗?”孔肖吟把钱扔到女人手里,眯着眼打量着钱蓓婷。

       “她腿有毛病,不能站很久的,而且姿色……没人愿意要的。”女人接了钱,连忙鞠躬。

         “在我看来是个潜力股呢。”孔肖吟转了身,“孙芮,你带她走吧。”说着,孔肖吟大步流星地离开了。

         “是。”一个突然响起的女声吓了钱蓓婷和女人一跳,钱蓓婷这才注意到暗处还有一个女人。

       孙芮走到钱蓓婷跟前,没好气地打量了一下,把钱蓓婷扛在肩上就走了,搞得钱蓓婷一脸懵。

       ……

       “洗澡。”孙芮把钱蓓婷扔下来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转身就离开了。

       “我来帮你吧。”旁边突然冒出一个人来,“我叫温晶婕。”

       “啊……嗯,我叫钱蓓婷。”钱蓓婷吓得点了点头。

       “小钱啊,不要害怕,你叫我温温就好。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里是孔家,我们的家主叫孔肖吟。你刚才见到的孙芮,她是家主身边的护卫,我是这里的佣人。孔家是比较随和的,在这里不用太紧张。”温晶婕一边给钱蓓婷脱着衣服,一边说着。

       钱蓓婷都听傻了,她的脑子还没接受自己被买走的事实。

       “小钱,剩下的你自己脱吧,从这进去了就能洗澡了。”温晶婕指了条路,便离开了。

        钱蓓婷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自己洗干净又是怎么出来的,脑子里满是之前发生的事情,直到自己又被送到孔肖吟面前,自己才反应过来。

      “年龄。”孔肖吟冷冷地说出两个字。

      “18岁。”钱蓓婷打了个颤,她觉得孔肖吟可比关了她十年的那个女人可怕多了。

      “蛮年轻的。”孔肖吟笑了笑,“没事,我也不大,刚20。”

      “……”孙芮不动声色地挑了挑眉。

      “闭嘴。”孔肖吟笑着说道。

       “……”孙芮又板住脸。

       “家主看上去确实很年轻呢。”钱蓓婷发出攻击,集中敌人要害。

       “诶呀,真会说话,叫我‘姐’就行了。”孔肖吟笑得更开心了。

       “好的。”钱蓓婷轻轻地鞠了一躬。

       “腿怎么回事?”孔肖吟的视线明显下移了。

       “我父亲送我来的时候打断的。”钱蓓婷闭了眼,那是她不远回忆的过去。

        “是吗……”孔肖吟的语气低落下来,钱蓓婷悄悄睁开眼看,发现孔肖吟皱了眉头,“疼吗?”

        “……”钱蓓婷沉默了,没人问过她这种问题,钱蓓婷认为没人会问她这种问题的,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但是此时此刻,孔肖吟问出了这个问题。

       “怎么了?”孔肖吟的语气中带上了一丝担忧。

        “没什么……只是没想到有人会问这个问题。”钱蓓婷顿了顿,红了眼圈,“以前会疼,现在……阴雨天会疼,其他的时候……还可以,只不过需要长时间的站立的工作我恐怕无法完成。”

         “是吗?”孔肖吟轻轻地眯了眯眼,揉了揉眉头,“我会给你找一份工作的,在这之前,你先熟悉一下这里吧,孙芮,你带着小钱去吧。”

         “是。”孙芮轻轻地弯了弯腰,拉着钱蓓婷头也不回地走了。

          “唉呀妈呀,可累死我了。”从房间里出来的第一句话,孙芮成功的镇住了钱蓓婷。

         “诶呀,小钱,不用害怕,之前那么严肃都是她让我装的。”孙芮活动了一下肩膀,“真的是,装啥装,还20岁……”

           “……”钱蓓婷觉得孔肖吟如果知道孙芮这样说……自己可能就见不到孙芮了。

          “没事,她听不见。你应该也知道我叫啥了,我是孙芮,平时不用客气,你叫我孙大哥就行了。”孙芮一拍胸脯,自认自己十分的帅气。

       “……”钱蓓婷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在说着抗拒。

       “咋了,不愿意啊!”孙芮挑了挑眉。

       “……”钱蓓婷顿了顿,“之前我们那里管事的的人叫杨大哥。”

       “……”空气中有那么一丝尴尬。

       “咳咳,那算了,你叫我三哥吧,别人都这么叫,除了那只鹅以外。”孙芮迈开步子。

       “鹅?”钱蓓婷赶紧紧跟几步。

       “我们家主的外号,大家暗地里会这么叫她的。”孙芮甩了甩手。

         “……”给家主起外号,该说她们大胆呢,还是该说她们关系融洽呢,钱蓓婷一时语塞。

         “所以说,小钱,不用怕孔肖吟,她没什么的。”孙芮拍了拍钱蓓婷的肩膀。

       “可是……这样不太好吧。”钱蓓婷的眼神飘忽起来。

        “嘛,都会适应的。”孙芮一把揽过钱蓓婷的肩,“这里是……”

        ……

        逛完了整个房子,钱蓓婷觉得自己腿要再断一次了。

         “来来来,今天还有聚会呢。有很多好吃的。”孙芮拖着钱蓓婷来到了最后一个地方——餐厅。

         刚打开门,钱蓓婷就被食物的香味吸引了,那满桌的食物看的钱蓓婷眼都直了。

         孙芮拍了一下钱蓓婷的后背,示意她冷静一点,便立刻闪身到了孔肖吟身边。钱蓓婷也默默地站到了孔肖吟身边。

        餐厅摆着一个长长的桌子,但是就坐着三个人……她们的身边站的人都比桌上的人多。

         孔肖吟身边的女人打量了一下钱蓓婷,咽下口中的是食物,“小孔,这就是你新买的奴隶?”

          钱蓓婷看着女人面前堆成山的食物表示馋爆了。

        “是啊,莫寒,你觉得怎么样?”孔肖吟的语气中带上了一丝骄傲。

        “还可以吧,就是太瘦了。”莫寒叉起一块牛肉,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接着……秘技·牛肉消失之术!

        “小姐,你应该注意一下礼仪。”莫寒身边的女人冷冷的开口,钱蓓婷挑了挑眉,这人……自己是熟悉的。

        “戴萌,别多嘴。”莫寒别过头,白了戴萌一眼。

        “鹅鹅鹅鹅鹅鹅”一阵诡异的笑声传来,钱蓓婷循声望去,发现是自己家主正在笑。怪不得是鹅,钱蓓婷暗自吐槽一句。

         剩下的只有坐在孔肖吟另一边的女人没有说话了。她长着一双勾人的眼睛,这是钱蓓婷最直观的感受。

        “许佳琪,你不说两句吗?”孔肖吟瞪了瞪许佳琪。

         “啊……嗯,没什么好说的。”说着,许佳琪低下头。

          “那个,请见谅,阿妈她正为阿爸没来感到失望。”她一旁的女孩说话了。

         “徐子轩,别多说。”许佳琪白了徐子轩一眼,没好气地说。

        “我说的是事实。”徐子轩摊了摊手。

        “行吧,吴哲晗她好歹也是国王,没我们这么闲吧。”莫寒擦了擦嘴,瞥了一眼戴萌。

         “唔……她都好久没跟我一起吃饭了!”许佳琪嘟着嘴,一脸郁闷,“她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亲爱的王后啊,别想这么多行不行。”莫寒白了许佳琪一眼,暗道这个女人的戏实在是太多了,“徐子轩你不坐下来吃吗?”

        “不不,怎么说我也只是个近侍,和你们的身份差距还是很大的。”徐子轩连忙摆了摆手。

       “是吗?”莫寒轻笑几声,又暼了一眼戴萌,发现戴萌正看着钱蓓婷发愣。

        “你们认识?”莫寒皱了皱眉。

         “啊……嗯……有点关系。”戴萌点了点头。

        “我们在贫民窟里一起玩过。”钱蓓婷默默地补充。

         “贫民窟啊……”孔肖吟拿起一个面包,递给了钱蓓婷,“吃吧,多吃点。”

         “……”钱蓓婷没有接,“姐,您先吃,我吃剩下的就好了。”

         “没事,她都吃了。”孔肖吟指了指孙芮,钱蓓婷这才发现孙芮站着吃的正欢。

       “可是她们没吃。”钱蓓婷说道。

        “我们是吃了饭来的。”许佳琪支着脑袋,“孔肖吟只是来叫我们喝酒的。”

         “嗯……”莫寒嘴里塞满食物,点头附和,可惜听不懂她说的是什么。

       “好吧。”钱蓓婷结果面包乖乖地吃起来。

        ……

        钱蓓婷觉得自己腿又要断了,就因为自己正在追赤脚跑的飞起的孔肖吟。

        钱蓓婷只跑了一会就觉得自己腿疼的不行,便蹲下来。没想到过了一会,钱蓓婷听不到满屋的鹅叫声了。抬头一看,反而吓了一跳。

          孔肖吟蹲在钱蓓婷的面前,正兴致勃勃地看着她。

        钱蓓婷赶紧拉住孔肖吟,生怕她再跑了。说实话在孔肖吟冲出去的那一瞬间,钱蓓婷就懂得了,为什么孙芮会把自己和孔肖吟扔进孔肖吟的房间,嘴里还说着让自己来照顾孔肖吟……下次见了孙芮一定要狠狠坑她。

         “姐,睡觉吧,你都在自己房间里跑了十分钟了。”钱蓓婷努力地拽着孔肖吟往床边方向走。

        “……”孔肖吟睁着眼睛看了钱蓓婷半天,“孙芮不行了,你快去看看她。”

         “……三哥刚才还拉着温温一起去洗澡了。”

         “莫寒她撑着了!”

         “她已经被戴萌抱着走了。”

         “许佳琪又弄坏我东西了!”

         “刚才国王陛下亲自来收拾了。”

         钱蓓婷真的觉得这女人的记忆力是鱼吗?还是故意要只开自己好逃跑。

          真是一只狡猾的鹅。

          孔肖吟愣了一会,趁着钱蓓婷没反应过来,嘴接着就往钱蓓婷脸上凑。

         碰到了,虽然是一瞬间。

          “……”钱蓓婷呆住了,孔肖吟躺下睡着了。

         半天,钱蓓婷才喃喃道:“我……脏了。”

         接着,就呆呆的看着孔肖吟:“姐!你还我清白!”

          孔肖吟被吵的受不了了,一把揽过钱蓓婷,“吵什么吵,姐累了,想睡觉。”

           钱蓓婷挣扎不过,只能乖乖地躺在床上……啊,再见了,自己的清白。

           果不其然,第二天一醒,就是孙芮的大嗓门:“诶呀妈呀,我跟你说啊,你可不知道我今早上看见啥了!”

         行吧,钱蓓婷让孔家所有人记住自己的方式,就是绯闻……       

          “姐!我清白没了!”

评论(15)

热度(54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