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s

一个喜欢百合的普通人

【mskk】信仰

小学生文笔

严重ooc

私设有

本人对宗教完全不了解,如有不妥,尽管说

嗯……顺便一说,写黑心真带感!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主,我真是个罪恶深重的人,请原谅我的罪孽,哦,主请原谅我。”奥泽美咲双手交叉合拢放于胸前,嘴里喃喃着。

         “美咲,又在向耶稣祷告吗?”美咲循声望去,一个天使般可爱的女孩出现在自己身后。

        “心,你不该直接称呼主的名字的。”美咲皱了眉头。

        “好啦,美咲,祷告完了我们找快乐的事吧!”心笑了笑,轻轻地拉起美咲的手。

         “美咲,你现在快乐吗?”心直直地盯着美咲的双眼,美咲不禁流下冷汗。

         “嗯……我很满意我的生活。”美咲的错开视线。

         “是吗?但你的主好像没给你带来笑容呢。”心眯了眯眼。

          “主是平等的,他对每个人的恩惠都是这样的。”美咲有些生气。

         “嗯,好啦。美咲,先吃饭吧。”心指了指美咲的盒饭,笑得很开心。

          “……”美咲不说话了,她总觉得这个女孩对自己有着神奇的吸引力,虽然有时候的话会让自己有些生气。

         “来,啊~”心叉起一块鸡蛋卷,慢慢地递到美咲面前。

         “啊……”美咲吃进嘴里才发现不对劲,瞬间红了脸。

          “哈哈,美咲可真是有趣呢。”心笑得很开心,美咲也不禁受到感染,轻轻地勾起嘴角。

        “你真是……拿你没办法。”美咲无奈地笑了。

        啊,主,我这是何等的罪孽,但,这样的日子,也许是您赐给我这个可怜人的最好的礼物吧。

        吃完,美咲便去打工。美咲的母亲早逝,父亲也得了疾病,弟弟妹妹都需要她自己养活。

         在这时,心突然闯入了美咲的生活。心每天跟在美咲身边,逗美咲开心。可以说是心,让日渐消沉的美咲重新获得了笑容。

          ……

         “美咲!我们今天去哪里?”心小步地跟在美咲身后,看上去可爱极了。

        “去哪?去打工啊。我现在可没钱吃大餐呢。”心听罢,撇了撇嘴,似是觉得不满。

        “那美咲,祝你工作顺利。”心轻笑,在美咲的脸颊留下一吻。

         “你……”这给美咲闹了个大红脸,但心却一溜烟跑了。

         美咲只是愣了一下,向咖啡馆跑去。

          ……

          “啊,小美咲,你来了,你的脸看起来很红呢。”店长花音看着气喘吁吁的美咲,轻轻地说。

          “跑的罢了。对不起,花音小姐,我迟到了。”美咲急忙换好了衣服。

          “没事,几分钟而已。对了,小美咲,你的家是不是住在教堂旁边。”花音的语气有些低沉。

         “嗯,对。”美咲轻轻点点头。

         “那个……”花音有点犹豫。

         “怎么了?”美咲歪了歪头。

         “嗯……听说最近有一些暴徒……在你家附近。”花音说完这话,神情看起来有些慌乱。

          “没事的,花音小姐,谢谢关心,我想主会保佑我的。”美咲轻笑,在胸口画了一个十字架。

         “嗯,愿主保佑你。”花音也仿着美咲的样子画了一个十字架,只是花音的手不住地颤抖。

         “谢谢,花音小姐。”美咲轻笑,继续忙手上的活。

         ……

          “心,你来了。”美咲刚下班,就在门口看到了心。

        “嗯,美咲,我们走吧。”心开心地跳起来,想去拥抱美咲。

         “走吧。”美咲轻巧地躲开心的飞扑,但心又接着抱上来,美咲不禁被撞了一下,“这样很危险的。”

          “没事的,走吧。”心松开美咲,转而牵上美咲的手。

          美咲愣了一下,最终没有挣扎。“下次不能这样了。”

         “诶?但是这样做美咲看起来很高兴呢。”

          “你啊……”

           ……

          “啊!”

          “去死吧!”

          “你们该死!”

          美咲被甩飞出去,她看着自己的家人被暴徒活活打死。

          自己想冲上去保护家人,心却死死地抱住美咲,“别去,美咲,会死的!”愤怒已经冲昏了美咲的头脑,但她却没注意到,心金色的双瞳中此时却透着诡异的猩红色光芒。

          “那又怎么样……我的家人……”美咲挣不开,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发生。

         美咲被压垮了,她开始哭喊。

         不知过了多久,美咲累了,她轻轻地举起胸前的十字架,喃喃道:“主……我该怎么办呢?”

        “美咲,你还带着这个……”心出现了,不同于以往,心的眼神冰冷又可怕。

         “你为什么会觉得你所谓的‘主’会拯救你呢?他根本什么都没给你。”心的语气也是冰冷的。

         “但是,我给了你欢乐,让你不至于在这个世界上不至于溺死。你看看你家人死的时候,你的主来救过你吗?”心轻轻揽住美咲。

         “所以,美咲,我才是你的依靠,我才是你的信仰。”心的嗓音重新变得甜腻。

         “……”美咲什么都没说,因为她看见了从心的后背,伸展出了一对巨大的黑色翅膀。心的拥抱仿佛成为牢笼,禁锢了美咲的肉体。

          “美咲,说出你的愿望吧。”甜腻的嗓音娓娓动听,勾走了美咲的魂魄。

          美咲勾起嘴角,似是自嘲。对啊,自己怎么能忘记,心,是一个恶魔啊。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在跟一个恶魔做着博弈,动心……就输了,很明显,自己输得一败涂地。

         “我……”美咲仿佛被扼住咽喉,说不出话来。

        心也不恼,只是用细细的尾巴轻轻地缠绕着美咲的手臂。

       “心……求你了,”美咲紧紧的环住心的身体,“成为我的信仰吧,我亲爱的心。”美咲第一次,回抱了心。手中的十字架掉落在地。

         “好。” 心满意的笑了,仿佛一个得到新玩具的孩子,“作为代价,我要拿走的,是你自由……美咲,你永远都是我的。”




@wizard 感谢给的修改意见😊

评论(4)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