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s

一个喜欢百合的普通人

【戴莫】驯服

小学生文笔

私设有

沙雕娱乐向

一篇很短的小甜文,虽然只是戴莫的,但希望能给你们回回血

这篇是突然来的奇奇怪怪的灵感,大家随便看看就好了

下一篇保证是甜的!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ಡωಡ„)











      最近有谣言,说莫寒养了一只凶狠的野兽。

        ……

       在王国的北部,风雪之中,一座城堡矗立于此。

       那不属于王国,那是属于吸血鬼的领地。

       而城堡中所居住的吸血鬼,那是他们的王——莫寒。

       没人知道这个黑发黑眸的东方吸血鬼是何时当上王的,只知道莫寒的实力和谋略一点都不像她脸上和蔼的笑容一样温和。

        所以,饲养猛兽这件事,大家并不对此感到奇怪。

        只是,或多或少,大家也会感到好奇并讨论。

        ……

       但其实莫寒早就听说过这个谣言。

       莫寒对这谣言并不感兴趣,她不想让大家知道这件事的真假,也并不在乎这个谣言最后会成为怎么样的版本。

       因为莫寒这样放任的态度,谣言愈演愈烈。

       最终,这个谣言几乎传遍了世界每一个角落。

        ……

       凯尔斯伯爵对这个谣言其实非常感兴趣,事实上,他确实有足够的勇气。

       “感谢你今天的到来,凯尔斯伯爵。”莫寒嘴角微微扬起,握住了凯尔斯伯爵的手。

        “哪里。”凯尔斯伯爵轻轻回握,扫视了一下莫寒的全身。

        这个深不可测的东方吸血鬼以及她的传言……

       凯尔斯伯爵使出了自己能调动的所有勇气。

       “莫寒小姐,我……我对于最近那个谣言十分好奇。”凯尔斯伯爵收回了手,“能否容许我问一下,那个谣言的真假呢?”

        “这个啊。”莫寒眼睛一斜,嘴角也不再上扬,看上去像是在思考。

       凯尔斯伯爵突然感到身体一阵寒颤,有人在盯着他,而且是杀气腾腾的那种。

        但那并不像是人发散出的气息,更像是……像是一头野兽!

       莫寒突然笑出了声,“呵呵,凯尔斯伯爵,其实谣言内容并没有错,我确实饲养了一头野兽。”

        “它,它或许太过危险了,莫寒小姐。”凯尔斯伯爵好不容易回过神来。

        “是的,但她从没有伤害过人,她不会伤害别人的。”莫寒微微眯了眯眼,“她只会咬伤我。”

         “那,那岂不是很凶残的野兽,莫寒小姐,我认为你应该为自己的健康着想。”凯尔斯伯爵不敢想象这位吸血鬼的王竟然还会受到野兽的伤害。

        “呵呵,凯尔斯伯爵说得对,我或许,应该多花点力气驯服她。”莫寒抱着手臂,嘴角是不明意义的笑容。

        ……

       莫寒打开了房门。

       她累了,她该好好休息了。

       可还没等莫寒接触到床,她被拽到了一边,一个人把她拥入怀中。      

      “好了,戴萌,你今天不该吓唬凯尔斯伯爵的。”莫寒拍了拍戴萌的腰。

       “他离你太近了,而且,他无权干涉你的隐私。”戴萌松开了莫寒,一脸的不高兴。

        “你太小气了点。”莫寒把披在外面的长袍扔在床上。  

       这才发现,莫寒的后颈布满了咬痕。

       戴萌看着看着,黑色的眸子染上了莹莹绿光。

       戴萌走上前,从莫寒身后就这样抱住了她。

       温热的舌划过冰凉的脖颈。

       “戴萌,我或许应该拔掉你的牙齿。”莫寒转过身。

        戴萌的样子其实与人类没太大差别,只是她的身后多了条毛茸茸的尾巴,脑袋上顶着一对毛茸茸的耳朵。

        她是狼人。

        “你不应该拔掉它们,我不会用它们去攻击别人的。”戴萌愤愤地说。

       “是啊,但你也不应该总是攻击我。”莫寒伸手去摸戴萌的嘴,纤细的手指撬开了她的唇,然后洁白坚硬的尖牙暴露在了莫寒眼前。

        戴萌张嘴,莫寒的指尖便划过尖锐的牙齿,一颗又一颗。

        莫寒清楚这些牙刺进了她的皮肤,品尝了她的血液。

       这小狼不乖。

       莫寒忽地笑了,松了手,转过头,继续换衣服。

       “或许,我该给你带个嘴套。”

      “为什么?”

      “伤害别人总是不对的。”

      “……”戴萌愣了一下,“好吧,如果这是你希望的,我可以做到。”

        “算了。”莫寒转过身,垫脚,环住了戴萌的脖颈,在她的唇角留下一个柔软的吻。

        “只要你只做我一个人的小狼,我可以原谅你。”

        ……

       “我想为你套上项圈,你愿意吗?”

       “我已经有了。”

       “什么?”

       “我对你的爱,就是你给我套的项圈。”

  

  

  

  

  

  

  




评论(13)

热度(1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