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s

一个喜欢百合的普通人

【多CP】未能实现的约定

小学生文笔

私设有

沙雕娱乐向

大家好啊,鸽子飞回来了

好吧,其实是太懒加整不出新活了

这次写的CP也少了……想不到什么新活了

所以正在努力找灵感中

放心,这次是甜文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开学的也要开心哦)₍˄·͈༝·͈˄*₎◞ ̑̑














戴莫:

        戴萌和莫寒有一个约定。

        没人知道是什么。

        有些人猜测,是一个浪漫的告白,一场盛大婚礼,甚至可能只是一个相守的承诺。

        但,它其实只是一个吻。

        毕业的前一天,莫寒去了戴萌的房间,什么都没有说,但戴萌却懂了,两人无言的去了黄浦江边。

        两人并排着,距离却不近。

        那时正值黄昏,风正好。

        没人认出她们。

       戴萌低首,莫寒的眼睛里只有她一人。

       闭上双眼,缓缓低头,炽热的呼吸打在戴萌的脸颊,柔软的触感即将在嘴唇绵延。

       戴萌不敢睁眼,她怕看到莫寒的表情。

       但这个吻却没有落下。

       戴萌停住了。

       莫寒很疑惑。

       “对不起,我后悔了。”戴萌转身离开了。

       浪漫变成了遗憾。

       莫寒闭上眼,感觉水滴滑落。

       下雨了。

        ……

       莫寒站在红毯之上。

       她的头上被蒙了块布,她在等。

       “首先,谢谢今天能来到我们的婚礼。” 

       掌声四起。

       “其实我们当年,有一个约定……”

       盖头被掀开。

       莫寒看到了,熟悉的脸庞。

       以及……熟悉又炽热的吻。

       约定终将兑现,只是现在,它变成了相守一生的契约。













肖钱:

        钱蓓婷和孔肖吟有个约定。

        每个人都知道。

        著名的八年之约。

       八年到来,钱蓓婷买了一个蛋糕。

       那天不是什么节日,也不是谁的生日。

       但孔肖吟没有去问买蛋糕的原因。

       两人坐于桌前,相对无言。

       钱蓓婷插了八根蜡烛。

      点燃时,银光在指尖闪过。

      这枚订婚钻戒,终究没有成为一个惊喜。

      ……

      “姐,还没化好妆?”钱蓓婷推门进来了。

      一身洁白的孔肖吟瞪了钱蓓婷一眼,“急什么?”

       “不急不急。”钱蓓婷上前,牵起孔肖吟的手。

        无名指的钻戒在灯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当年,你非得说钻戒塞蛋糕里会噎死我。”孔肖吟见钱蓓婷盯着钻戒出神,“规规矩矩求婚真不像你。”

      “我错了嘛,姐。”钱蓓婷笑了。

       “傻瓜。”孔肖吟也笑了。

       迟到的浪漫也会带来同样的惊喜与感动。













络章:

        徐子轩和张语格曾经定下了一个约定。

        “络络,等你病好了,我们就在一起吧。”

        徐子轩躺在床上,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赶紧用胳膊撑起身子,“tako……”

       “现在不要说。”张语格笑了,“我会等你的,络络。”

       徐子轩其实对那一段记忆有点模糊,但她清楚的记得,张语格最后抱住了自己,柔软又令人沉溺的怀抱。

         只是现在……

        徐子轩看着桌上的手机,手机屏幕上是徐子轩倒背如流的电话号码。

        “tako,我太胆小了……”

        ……

        “徐子轩,你傻吗?”不愿透露姓名的成姓女子推了徐子轩一把,“好不容易来了,上啊。”

        徐子轩对上了张语格好看的眼睛。

        “tako,我喜欢你。”上海的街边,一个女孩捧起了一个女孩的手,“我们在一起吧。”

        “络络……”张语格几次张口,却说不出多余的话,只能羞红了脸,点点头。

        张语格的羞怯让徐子轩也禁不住红了脸,只是终于鼓起勇气来到了张语格面前,怎么好意思再退后呢。

        徐子轩的吻像太阳一样炽热,又像拂面的风一样温柔。

        再胆小的人也会为爱鼓起勇气。












七五折:

        吴哲晗和许佳琪有个约定。

        “在更大的舞台相遇。”

        许佳琪做到了,吴哲晗却没有。

        现实总是无奈又可憎的。

        机场被粉丝围住了,他们在看许佳琪。

        许佳琪被拍着、围着,满脸的笑意。

        谁都没注意,有一个戴着口罩和鸭舌帽的高个女生远远的站在人群之外,但她的眼睛,却紧紧望着许佳琪。

        “啊啊,许佳琪!”外围的一个女生高兴的边条边走,却一下撞在了高个女生身上。

        鸭舌帽被撞掉了。

       “对不起,对不起。”冒失的女生赶紧道歉。

       “没事。”温柔又熟悉的嗓音。

       冒失的女生一下抬起头,她认得她。

       “吴……”

       吴哲晗带上帽子,伸出食指,“嘘。”

       然后,她看了许佳琪最后一眼,转身,悄悄远离了喧嚣的人群。

       做不到的约定,失去了它存在的意义。

       ……

       又一次的接机。

      吴哲晗依旧远远的站着,驻足了片刻,转身就走。

      “喂,每次都来,不拍个照吗?”许佳琪的声音随着手上传来的柔软触感一起进入吴哲晗的大脑。

        “哇!”吴哲晗被吓了一跳。

        “真是的。”许佳琪摘了吴哲晗的帽子和口罩,“你以为你捂这么严实我就看不出来吗?”

        漂亮的狐狸眼勾了吴哲晗的心魂。

        “KIKI……我只是忘不了我们的约定。”吴哲晗叹了口气,“我做不到了。”

        “谁说舞台一定要是真的舞台啊。”许佳琪撩了撩吴哲晗耳边的碎发,“我想要你陪我度过接下来的人生舞台。”

        四周,相机的声音此起彼伏。

       有你的地方就是舞台。

       











艾思:

       “思思,我想定个约定。”

       陈思闻言,扭头看向陈观慧。

       “小艾,我觉得我们之间不需要约定。”陈思攥住了陈观慧的手,“我们的每一句话,都是约定。”

         陈观慧笑了。

         但此刻,陈观慧却独自坐在家中,消沉的看着窗外。

        当初的话语如肥皂泡一般消散。

        “思思,你骗人。”

       小声嘟囔的话语飘散在空中。

       无人聆听。

       ……

       门开了。

       “小艾,我回来了。”

       “思思,说好了吧,今天你洗碗,我去买菜。”陈观慧站起身来,噘着嘴。

        “哎呀,我不想让小艾累着。”陈思摸了摸陈观慧的头,“小艾太累了。”

       “呜……”陈观慧还是不高兴,探了探头,在陈思的脸颊印了个印记后才表现出一些积极的情绪。

        “我明明,也不想让你累着的。”

        爱需要付出,但不是单方面的付出。

        “所以下次,我来主动。”

        “啊?”陈思疑惑了。










芸雨:

        “芸姐,我们定个约定吧。”

        袁雨桢一脸期待的看着蒋芸。

        “什么?”蒋芸挑了挑眉。

        “永远爱我的约定。”袁雨桢笑了。

        “太老土了。”蒋芸也笑了,“要不然,就是……不会离开的你的约定吧。”

         “好啊。”袁雨桢答应了。

         袁雨桢想不到蒋芸会欺骗她的可能。

         但,现实确实是将两人分隔开来。

         袁雨桢和蒋芸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了。

         “芸姐,我好想你啊。”

         袁雨桢驻足于剧场之外,不再前进。

         现实是一个令人畏惧的词语。

         ……

         “那你倒是来看我啊。”

         身后是熟悉的声音。

         “芸姐。”袁雨桢先是愣住了,随后转身,笑了。

         “在这里想什么呢?”蒋芸上前,敲了敲袁雨桢的头。

        “没什么,只是想起了以前的事。”袁雨桢牵住了蒋芸的手。

        “芸姐,你说要永远跟我在一起。”袁雨桢把这双手移到唇边,“所以,我来接你了。”

         “我们回家吧,姐姐。”











评论(43)

热度(2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