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s

一个喜欢百合的普通人

日常 其一(?)

小学生文笔

严重ooc     

也是突然的脑洞

这篇可以接上《吃醋》那一篇

至于为什么标题有问号,那是因为不知道还有没有续集😂如果超过三个人评论说喜欢,我就更续集(我真不要脸)

咳咳,总之,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大家好,我是二年A班的一个普通学生,我叫……叫什么并不重要(起名废,请谅解)。我先来介绍一下二年A班吧。

         要说我们二年A班的特产,那必须是——狗粮啊,管饱的那种。

        在我们班有一对人,非常的有趣。

        这不,刚一下课,户山同学率先从椅子上弹起来,然后一下子蹿到市谷同学面前,就开始蹭,各种撒娇、卖萌,无一不使。本来刚开始,市谷同学还会碍于面子,尽量不去理会户山同学,但后来慢慢的就发现面子这东西有恋爱香吗?于是也开始傲娇地接受着户山同学的直球打击。不要说了,我饱了。市谷同学也拉着户山同学吃午饭去了。

        而另一对,也是我的主磕cp,虽然不在一个班里,但是……你看,她来了!

“美咲!”听着这元气十足的声音,我不用看就知道,是弦卷同学来了。

       “好好,有什么事呢?”与此同时,毫无间隔地便做出回应的便是奥泽同学。

       “嘿嘿,想见美咲呢。”弦卷同学欢快地抱住了奥泽同学。

        “那现在怎么样?”奥泽同学依然不冷不热地回着话,但宠溺的眼神完全出卖了自己。

        原本奥泽同学还在为市谷同学和户山同学的行为感到羡慕的时候,弦卷同学仿佛感应到一般来了。awsl!

         “那个……”这时,邻座的女生跑来跟我说,“班主任让奥泽同学去一趟办公室。”

       “不不,这种事告诉我干什么?”我摆了摆手,作为cp粉,我怎么可能亲手做出拆cp的事呢,而且她们还在发糖。

       “可是,奥泽同学看起来不好接近的样子,而且,那个弦卷同学也在,你不是网球部的吗?应该会和奥泽同学熟一点吧,所以,拜托了。”女生说完就走了,我真是想“感谢”她一下!

       “那个……奥泽同学。”我忐忑地站在五米开外的地方叫道。

        “怎么了?”奥泽同学歪了歪头,向我这边看过来。

         “那个,很抱歉!”我深深地鞠了一躬。

          “嗯?”奥泽同学蒙了。

          “那个,就是,额,班主任让你去一趟办公室……”我抓耳挠腮半天,最终还是决定说出来。

         “啊,大概是因为考试的事吧,我总觉得我国语没有考好,那心我去一趟,你等我一会吧,我一会就回来的。”说着奥泽同学起身走了。

         看着奥泽同学一走,弦卷同学的眼睛突然暗了下来,笑容也有几分不真实了。

        我有点慌乱,毕竟我也有点责任的。

        最终,我只能开启我的技能——尬聊。

        “那个,弦卷同学,我上次去看hhw的live了呢,真是非常精彩呢。” 我觉得得先从乐队说起,这样说的时间比较长。

        “啊,你去看了吗?那真是太好了呢,我跟你说哦,那首曲子是美咲写的哦!是不是很棒呢!”弦卷同学的眼神又亮起来了,还真是喜欢奥泽同学呢,我被甜到了。

      “是呢,最近会有新曲子吗?”

       “嗯……美咲认为很麻烦呢。”弦卷同学看起来有些苦恼。

         “没事的,奥泽同学很会照顾人的。”说着,我想起了打网球时的奥泽同学,那真是相当的帅气呢。

        “是吗?但我觉得美咲一直很爱操心呢。”弦卷同学皱起了眉头。

        “嘛,奥泽同学有时候确实会的,比如,比赛前总是担心球拍啦,战术什么的,我们都说她是一个慎重的人呢。”我笑了笑,突然意识到不对劲,怎么聊到奥泽同学身上了呢!

         “美咲总是会那样吗?”弦卷同学看起来有些好奇。

       “比赛的时候经常会这样呢。”

       “美咲打网球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呢?”

        “很帅的哦。”

        “真的吗?”

        “是真的,弦卷同学下次可以来网球部看一看呢。”我和弦卷同学就这样一唱一和

        说着,我突然感受到了一股很强烈的视线。

        我轻轻地歪头看了一下,“哇,奥泽同学。”才发现是奥泽同学站在教室门口死死地盯着我。

         “美咲!”弦卷同学叫道,说着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我回来了。”奥泽同学走到弦卷同学面前,还瞥了我一眼。

         我赶紧自觉的退到一边,觉得自己准没好果子吃了。果然,网球部的练习,我被奥泽同学结结实实地来了场父子局……

         ……

         其实一开始,我并不知道这俩人的关系,也不是什么cp粉。

        最开始还要追溯到上个月,因为没考好,所以我想去天台自闭。结果刚到楼顶的门前,刚想打开门,就被一个黑衣人抓住手,刚想叫,又被另一个黑衣人捂住了嘴。

        我被吓到了,这时,一声“哇,不是……我……我喜欢你……心,我喜欢你”把我唤了回来。

         我透过门上的小窗口看见两个人正站在栏杆前,那是——奥泽同学和弦卷同学。那两人是在表白?

         “哇,美咲!最喜欢你了!我们来谈恋爱吧!”说着,弦卷同学就抱住了奥泽同学。

         这让我惊讶,身为花咲川的学生,我自然知道“弦卷心”这个名字,也知道奥泽同学是弦卷同学乐队的一员 但我万万没有想到她们俩是这样的关系。

         最后弦卷同学在奥泽同学的怀里睡着了,奥泽同学抱着弦卷同学下了楼,我赶紧躲了起来,黑衣人也嘱咐我不要告诉别人。

       我的脑子里一片混乱,我好像看见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然后我就经常可以在教室里看到弦卷同学,虽然以前也能见到,但绝对没有现在这么频繁。

         从此我成为了她们忠实的cp粉,要问为什么,因为甜啊!

         我想,狗粮日常是逃不过了,因为你瞧,她又来了。

         “美咲!”

评论(14)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