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s

一个喜欢百合的普通人

爱与恨

小学生文笔

严重ooc   

私设有,黑化有

毫无逻辑可言

第一次尝试,蛮新鲜的(当然,写的也不好)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每个人在出生时,小臂上会出现两个名字,一个是最爱你的人的名字,而另一个是最恨你的人的名字。每个人的命运都仿佛被安排好了一般。但命运之神偏偏又开了个玩笑,两个普通的名字,怎么也看不出区别,因此爱上恨自己的人,最后得不到一个好下场的人并不在少数。

 ——————————分割线——————————

       我叫奥泽美咲,我是一个奇怪的孩子。        

       在我刚刚懂事时,母亲就对我说绝对不能让家人以外的人看到我的手臂。我应下了,因为我知道,我是个怪胎,因为我只有一个在左臂上的名字——弦卷心。更不可思议的是,这个名字是淡黄色的,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显眼。

       我曾无数次地想过这位“弦卷心”的样貌、声音、年龄等等,我无时无刻不在幻想。

       但是,当我知道手臂上名字的意义时,我开始害怕了,她是爱我还是恨我?这仿佛只在我的一念之间。

        不知何时,我开始讨厌这个名字,我曾经想过自残,因为我不愿再看到那个令人讨厌的名字了。但是当我拿起刀时,我却下不去手,就仿佛有种神奇的力量一般。

        于是,我不再穿短袖,就连洗澡,我也会拿毛巾裹住我的手臂,不让它露出来。

         就这样,我升到了高中,开始迎接崭新的高中生活。

         ……

        刚进校门,高一的新生便把分班的告示牌围了个水泄不通。

       我从外围远远地看了几眼,知道自己的班级后,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到班级后,找到位置坐下。特殊的体质,加上不愿惹麻烦的性格让我并没有多少朋友。

        我打了个哈欠,觉得有些无趣,班里的人也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教室,其中的一个人有着及腰的金色长发,闪闪发亮看着漂亮极了。但我却高兴不起来,因为那颜色让我想到了那个名字……

         我甩了甩头,让自己不去想这件事。

          无趣的自我介绍环节,我站起来不冷不热地做了个标准模式的自我介绍,大家也捧场似的给我鼓掌,一切都十分地普通呢。

        正当我这么想着,一个充满元气的声音响起:“大家好!我叫弦卷心!我想让世界充满笑容哦!”我呆住了,我向着声源望去,是那个闪闪发亮的女孩,而且脸蛋也相当可爱。

        我咬了咬牙,只有弦卷心,绝对不能跟她扯上关系!

       但我所想的没能实现,我被心强行拉进了一个世界,一个充满欢笑的世界。

        我渐渐觉得心并不是那样惹人厌的人,也许她是爱我的人,我渐渐放下了防备,开始去接受她。

        我慢慢地爱上了心。

         ……

        我被心叫到了她的卧室,因为是突然的消息,所以我也是匆忙跑过来的。

         奇怪的是,心还在房间里放了张桌子,为我倒上了红茶。

        “心,听说你想好歌词了……心?”心的样子似乎有些不对劲。

         她低着头,看不清表情,窗帘紧紧地拉着,床上的东西也全部变成了米歇尔的周边。

         “呐,美咲,你的名字是什么?”心突然发问了。

         名字的事我从来没有让别人所知晓,因为我并不觉得这是多么好的一件事。

       “这个……”我有些难以开口。

       “美咲,你知道我的名字吗?”心打断了我,不得不说,她的语气有些僵硬。

         “不,不知道。” 我有些被吓到了,拿起茶杯抿了一口红茶,红茶的香味让我冷静下来。

        心平时从不穿短袖,就和我一样,一年四季全是长袖,起初我也奇怪,但后来也渐渐习惯了。

         “这是因为,美咲,它们都是你啊。”心突然撸起袖子,两个名字,但奇怪的是,两个名字都是同一个人,都是我——奥泽美咲。

      我只觉一阵头晕目眩,身体不支便倒在了桌子上,我最后看到的,是心得逞的笑容。这我才明白过来,我被下了药。

         ……

        待我醒过来,我已经被关在了像极了监狱的地方,双手还被锁链紧紧地固定在墙壁上,好在双手还有移动的空间。

        ……噩梦才刚刚开始。

        我一醒来,心就开始不断索要我的身体,我无力反抗,我只能等她来从自己这里索取。只要做错事,就会受到惩罚,每一个惩罚都无比痛苦。

         我不知道心是想把自己驯化成一只听话的“狗”,还是为了防止自己逃跑。

        我的反抗从激烈到无力,这只需要短短的两个星期。

         慢慢地,我的时间观念开始消失,我不知道我在这鬼地方度过了多长的时间。

         我想过逃跑,最后也只是被抓回来,然后强制性地做了很久,对于那段时光我的记忆极其模糊,只知道我在昏迷和清醒不断的交替。

         我开始恨她,是她剥夺了我的自由。

         但我却无法拒绝她的索取,我恨她,但我也爱她。

        头发、身体、声音……她的一切我都深深地爱着,我无法割舍对她的喜爱,但仇恨的苗头却也茁壮成长。

        我是个矛盾的人,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我爱她也恨她……

        我轻轻吻上我手臂上的名字。

        呐,你也爱我是吧,深爱着我的弦卷心……

         我被深深地困在了名为“弦卷心”的囚笼之中……

——————————又是分割线————————

       我是弦卷心,我是一个奇怪的孩子。

       我与其他人不同,我拥有两个相同的名字——奥泽美咲。是既爱我有恨我的人呢。 

        她是什么样子的呢,是高大还是瘦小,是外向还是内向,是敏感还是迟钝……我每天都在幻想着。

         渐渐的我不再去想这件令我困扰的事,我不想看到别人失去笑容,自己也不想失去笑容。

       直到高中的入学……

       分班名单上写着那个我曾经日思夜想的名字——奥泽美咲。

        自我介绍时,我注意到了她,她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每天好好上课,放学后参加社团活动,然后回家吃饭,做完功课睡觉。这一切都显得十分平常。

         但是,美咲的脸上没有笑容。我看着手臂上的名字,轻轻地抚弄着,我想让她露出笑容。

         不得不说,这着实是一个难题。

         我有些力不从心,直到我知道乐队的存在后,既然美咲无法露出笑容,那让米歇尔来吧!米歇尔一定会帮美咲露出笑容的!

         如我所料,美咲的笑容逐渐变多了,人也开朗起来。

        慢慢地,我发现美咲对我来说已经是重要之人了。

        我想要占有美咲!这是个可怕的念头,我却找不出理由来否定,只能深深地把感情按压在心底,用笑容来掩埋。

       但我可能高估了自己,美咲被别人告白了,黑衣人把这事告诉了我,虽然我知道美咲拒绝了,但这件事可以说就是压垮我的最后一根稻草。

         我开始控制不住自己,我按压的东西不断地包围着我,在我耳边叽叽喳喳地说着。

         我的笑容也有些力不从心了。

        终于,我还是动手了……

        我把美咲关在了地下室。

         我开始占有她,占有她的一切,美咲是属于我的……

         我知道自己失控了,当我看到美咲手臂上的名字时,我已经不受控制了,那是我的名字,我是最爱她的……

          美咲睡着了,我玩弄着美咲的发梢,不由得勾起嘴角。

         就像曾经她在放学后,夕阳照进教室,而她却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当时的我没有选择把她叫醒,而是坐在她的身边,玩弄着她的发梢,就像现在一样。但我深知,我们已经无法回到过去了。

         啊啊,美咲,你是如此的爱我也是如此的恨我,你真是个矛盾的人呢,也真是个可怜的人呢……

         “唔,心……”美咲轻轻睁开眼睛,灰蓝色的眸子恢复了神采。

         “早上好,美咲!”我笑了。

          我知道……

           我已经被困在了名为“奥泽美咲”的囚笼之中……无法自拔……

评论(13)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