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s

一个喜欢百合的普通人

公主与恶(?)龙

小学生文笔

严重ooc   

私设有

突然的脑洞,没什么好说的,一如既往地渣文笔😂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那个,公主殿下,很危险的,我们快回去吧……不然国王陛下会生气的……”

        “不要这么说嘛,花音,你快来看,这里风景多好啊,一看到就想让人露出笑容呢,真是太棒了!”心开心地说着,还不忘跳起来表示自己的兴奋。

      “呼诶诶诶诶~但,但是……公主殿下,这里实在是太高了。”花音缩着脖子,站在离悬崖十米开外的距离小心翼翼地提醒着心。

        “没事啦,花音,这里风景这么棒!而且,我们今天还要来寻找龙先生哦!”心张开双臂,回头说道。

        “公主殿下,我,我想,龙应该不会在这种地方。”花音看着离万丈深的悬崖只有一步之遥的心,不断劝说着。

         “是吗?之前听一个士兵先生说这里有龙先生呢……喂!龙先生!我们来找你啦!快出来吧!我们一起来寻找很多很多快乐的事吧!”心突然喊道。

        但是没有回应。

       “阿拉?龙先生不在吗?龙先生是害羞了吗?那……”心高高地跃起。

       “啊!公主殿下!小心!啊啊啊!”花音冲向前,想抓住跳下悬崖的心。但还是晚了一步。等花音到悬崖跟前,已经不见心的身影了。

        “呜呜……公主殿下……”花音在悬崖跟前落了泪,就这样哭了起来。

        “花音,要露出笑容哦!你的笑容去哪了?”熟悉的声音传来。

       “诶!公主殿……呼诶诶诶诶!”花音惊喜的循声向身后望去,却发现一只浑身漆黑硕大无比的黑龙出现在眼前,而心正被这只黑龙托在爪子上。

        “喂,花音,你看,我找到龙先生了呢!”心开心地叫起来,一把抱住黑龙的爪子,“哇,龙先生,来我的房间一起玩吧!”

       “那个……公主殿下,这位龙……先生,可能听不懂你说话呢。”花音战战兢兢地走到心的面前。

        “……”黑龙没有说话,但是灰蓝色的眸子里透着无奈。

       “是这样的吗?龙先生,你听不懂我们说话吗?”心晃着黑龙的爪子。

       “那个……你能先下去吗?”黑龙开口了,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粗犷沉重,反倒是像女孩子的感觉,极富磁性。

        “阿拉,龙先生你会说话诶!我叫弦卷心,你叫什么呢?”

        “mi……米歇尔……”黑龙犹豫着说出了一个名字。

        “米歇尔嘛,真是个好听的名字呢!那,米歇尔,你要来我的房间玩吗?”

        “不不,这就算了,毕竟大家都害怕我……”黑龙甩了甩尾巴,惊得森林里的飞鸟四处乱窜,动物也慌不择路。

       “为什么呢?明明米歇尔很有趣,我觉得米歇尔肯定能给所有人都带来笑容呢!”心不解地歪了歪头,随即笑道。

       “谁知道呢?或许我长得太吓人了吧。你快下来吧,我要走了。以后不要做这样危险的事了,我不能每次都来救你。”黑龙把心轻轻地放到地上,拍了拍翅膀掀起巨大的气流,心也不由得遮住眼睛,再看向天空时,黑龙已经不见踪影。

        ……

        “啊啊,花音,为什么米歇尔不愿意跟我一起玩呢?”心坐在城墙上,看着天空。

        “那个,公主殿下,太危险了。”花音在城墙下费劲的喊着。

        “龙先生还会不会来呢……嘿咻!”

        “啊!公主殿下!”

        只见心从城墙上站起来,一跃而下。花音被吓得闭了眼,却只见一道黑影从城墙边闪出,稳稳当当地接住了心。

       “哇哦!我还以为是米歇尔呢!那个,你是谁呢?”心乖乖地待在那人的怀里开心地笑着,脚还欢快地上下摆动。

       “那个……公主殿下……我,我叫,奥泽美咲。”美咲赶紧把心放下,退后几步跪下行礼。

       “美咲吗?你起来吧。”心上前几步,想把美咲拉了起来。

         “不不,不能脏了公主殿下的手。”美咲赶紧站起身。

         “嗯?是吗?”心歪了歪头,“我们去玩吧!”说着,心就牵上美咲的手跑走了,只留下花音一个人……

         ……

         “你看,美咲,这里是我的房间,我们在这里玩吧!”心坐在床上,看着美咲。

        “不不,我只是一个士兵……我可不能进公主殿下的房间。”美咲站在门外摆了摆手。

       “进来吧。”心说着。

        “可……”美咲还是犹豫不决。

        “进来吧。”心重复着。

         “……是。”美咲进了心的房间,但两人的距离却有十余米之隔。

         “呐,美咲,你为什么相成为士兵呢?看守大门不会很无聊吗?”心眯了眯眼。

         “嘛……因为可以保护人们。”美咲苦笑了一下,她觉得自己要是说出真心话,这位不着边际的公主殿下怕是会开除自己。

        “美咲真的是这么想的吗?”心笑了笑。

         美咲心里一紧,又随即一笑,她已经知道自己的内心想法早已被这位神奇的公主殿下看穿了。

        “是啊,士兵是很无聊,尤其是看守城墙的士兵,一天到晚只能在城门站岗……但是,因为一些别的原因,我选择了这份职业。”美咲低着头,自暴自弃地说出这些话。

        “是吗?这很好哦,美咲。”

         “诶?”美咲有些惊讶,心的反应是她没有预料到的。

       “为了一些事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那一定很重要吧。我相信美咲的付出不会白费的 ,最后一定会收货很多笑容呢!”心笑着站了起来。

        “笑容?嘛……是啊……”美咲的眼神暗了暗。

         “那,我们一起来找快乐的事吧!”

        “呜哇。”

        美咲一抬头,就被眼前突然放大的心的脸吓了一跳。

         “公主殿下,太,太近了。”美咲别过头。

          然后下一秒美咲就被心拉住直接冲到了街上。

          ……

           美咲就这样过着被心叫来→去街上乱逛一整天→回家睡觉的无限轮回中,度过了一个月的时光。美咲觉得现在听到心说什么自己都不会惊讶了。

         “公主殿下?要回去吗?”才中午时分,心却一反常态,拉着美咲去了悬崖边。

         “晚点再回去吧。”心坐在悬崖边上,双眼紧紧地看着山脚下的城镇。

          “那个,公主殿下,很危险的。”美咲站在一旁提醒着。

        “没事的。呐,美咲,我在这里遇到过龙先生呢。”心的语气里多了几分欢快。

        “龙……先生吗……”美咲的语气有几分僵硬。

        “是的呢!叫米歇尔哦!是一只非常漂亮的黑龙呢。可惜她没有再出现了呢。”心难得的撇了撇嘴。

        “我想她可能是太害羞了……吧” 美咲有点心虚。

         “说起来,美咲跟米歇尔很像呢!”心看着美咲,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不不,哪有,我怎么可能和龙像呢?”美咲赶紧摆了摆手。

         “是吗?我从高处掉下来的时候美咲和米歇尔都救了我呢!”心的眼睛紧紧地盯着美咲,美咲觉得自己被看穿似的。

        “公主殿下为什么要找龙呢?”

        “因为很开心啊!” 

        “他们可能很凶残的……”

        “但是龙先生很好呢!”

         “但不是所有的龙都是这样的……公主殿下只是运气好。”

         “美咲知道很多呢!”

          “是啊,因为……”美咲顿了顿,“我就是米歇尔。”

         “米歇尔?美咲吗?”心的眼里充满疑惑。

         “嗯……”美咲极其不情愿地点了点头。

         “但你们两个长得一点都不像呢。”心打量着美咲。

        “这是当然……”说着,美咲后退几步,从悬崖上跳了下去,心低头去看,结果却发现米歇尔出现在空中。

       “美咲?”心试探地叫了一声。

       米歇尔卧在心的身边,“是我……”

       “哇,美咲,你真是太厉害了!”心抚摸着美咲的鳞片,心仔细地观察才发现,美咲的指甲是粉粉的,看起来可爱极了。

         “我不这样觉得呢。”美咲的语气中带着不满。

          “为什么呢?这样很帅呢。”心玩弄着美咲的指甲。

         “因为大家都觉得我很可怕。”美咲把头也放在地上,任由心爬上自己的头顶,抚弄自己的龙角。

        “是吗?”心有些疑惑,身体却一把抱住龙角。

         “龙族的人害怕我的样貌,认为黑龙是不详的,会给族群带来灾难。人类又害怕我,认为我是邪恶的……所以我……我很孤独。”美咲抬起头,心刚好掉在了美咲的翅膀上。

         “但我觉得美咲很好呢,美咲总是陪我玩,还救过我两次。”心乖乖地坐在美咲的翅膀上。

        “是吗……但我只是想有一个归属。”美咲把翅膀降下来,心安稳地降到地上。

        “那美咲可以依赖我哦!”心笑着抱住美咲的爪子。

         “……公主殿下……我……”美咲觉得自己是龙太好了,要不然现在自己肯定满脸通红。

         “我喜欢美咲的笑容哦!美咲的笑容真是世界第一呢。所以,我想永远都看到美咲的笑容呢,美咲你愿意吗?”心说着,在美咲的爪子上落下一吻……

         “嘭”美咲变回了人类,但是却满脸通红,龙角、翅膀和尾巴也还保留着。

        “美咲?”心看着低着头满脸通红的美咲,“你生病了吗?”

        “啊,我,心……啊,抱歉,我可以这么叫你吗?”美咲有些慌乱。

        “可以哦,我很喜欢美咲这样叫我呢。”心一把抱住美咲。

      “哇,这,那个,心……谢,谢谢你……你是我遇到的第一个能接受我的人类……这么多年……你,你还是第一个……”美咲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轻轻地环住心的身子,声音也因激动而颤抖。

         “美咲,我会陪着你的,所以我们一起去找快乐的事情吧!”心踮起脚,轻轻地亲了亲美咲的额头。

         “好……”美咲轻轻地抱起心,拍着翅膀便飞走了。

          ……

         没人知道她们俩去了哪里,但是整个国家的人无时无刻不盼望着她们的公主归来,因为他们的公主是那样的乐观和温柔。

         不知过了多久,一声“我要给世界上所有的人到来笑容!”打破了国家的宁静。

         人们知道,他们的公主回来了,只不过,公主的身边却多了一只黑龙。

        黑龙虽然看着可怕,却十分的乖巧温顺,总是放任公主在她的身上乱跑,灰蓝色的眸子里总是带着无奈与满满的宠溺。

        离去的日子里两人发生了什么呢?这就说来话长了……

(请各位尽情想象ヽ(•̀ω•́ )ゝ)

评论(12)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