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s

一个喜欢百合的普通人

【肖钱】变鸭

小学生文笔

私设有

沙雕娱乐向

勿上升真人

开学了,所以更新很慢……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钱蓓婷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自己一觉醒来就变成了一只鸭子呢?

        看着洁白的羽毛,实力证明了钱蓓婷一点都不脏(不是)

        思来想去,钱蓓婷决定求救。

        钱蓓婷张大嘴,努力地发声,最终也只发出两声近乎破音的“嘎嘎”。

         “小钱……别吵……”大c轻轻嘟囔一句。

          钱蓓婷:嗯?大c你为什么会认为我能发出鸭子叫?

        越想越气的钱蓓婷一口咬在大c的胳膊上。

         “嗷!”大c被吓了起来,并发出了海豚音。等大c清醒一看,一只鸭子咬着自己胳膊。

         “唉呀妈呀,我只听说南京人离不开鸭,哪知道还能自个儿生产鸭的?”大c吓了一跳。

       钱蓓婷:???大c,你身为南方人是不是对南京人有什么误解?

         钱蓓婷刚松口,就听见大c对胖胖说:“胖胖!咬它!”还手舞足蹈地比划着。

         你胖爷不想理大c并给了大c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

         见胖胖不理自己的大c,一下子抓住了钱蓓婷的脖子。

        是谁抓住了我的咽喉,哦!是大c!——by作诗小天才钱蓓婷

        “今天能加餐了!”大c出了房门就大喊。

         展现团魂的时刻到了,一听到吃的,S队的各位立刻蜂拥而至,一个也不少。

         众人看到大c手中的鸭子,开始了七嘴八舌的讨论:

        “一只不够吃的吧……”

        “清蒸吧。”

        “不,煲汤好。”

        “要不直接烤吧。”

        钱蓓婷就这样默默注视着自己的队员们热烈地讨论怎么吃她们的队长……

         “行了行了,安静一点。”  戴萌拍了拍手,制止住这混乱的局面。

         还是副队长靠谱,但钱蓓婷眼眶还没来得及热,就听戴萌补了一句:“依我看,还是红烧好。”

        救命啊!副队谋害正队了!

        “油炸它不香吗?”莫寒抱着她的空气炸锅默默地说。

          酒肉朋友也止步于此了。

          此时,一个踉踉跄跄的身影靠近了,仔细一看,是孔肖吟。准确来说是一只宿醉的鹅。

          孔肖吟盯着钱蓓婷看了会,大笑道:“鹅鹅鹅鹅鹅鹅,这不是小钱吗?”

         众人听罢,仔细一看,这才发现这鸭子生了一对八字眉。钱蓓婷发誓,这是她最爱自己眉毛的时刻,没有之一。

         “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孔肖吟笑着打量着钱蓓婷。钱蓓婷正想好好感谢一下孔肖吟,但只听孔肖吟一句,“走,姐带你遛弯去。”一把抓过钱蓓婷就跑。

         姑奶奶啊,原来这祖宗还没清醒啊!

          众人愣了,反应过来后连忙组团去追鹅鸭。

         果然,青春就是要在奔跑中迎风流泪。

          不过,奔跑是孔肖吟的,流泪的是钱蓓婷……

           众人齐心协力,终于把孔肖吟堵住了,只不过过程异常混乱,队伍也损失惨重。

          有的人合了,有的人散了,有的人却永远丢了——by非主流的鹅

          孔肖吟抱着钱蓓婷缩在墙根一脸视死如归。

        钱蓓婷真是体会到了丹妮差点被胸闷死的感受……

         “你们别过来!”孔肖吟突然大喊,“我知道你们都想偷我鸭子!”

        古有小钱大骂偷鹅,今有消音护鸭心切。嗯……这不挺好的嘛……

         钱蓓婷一听这话,大脑就宕机了。

        孔肖吟看钱蓓婷呆住了,一嘴就啃上了鸭嘴……

         结果,只听“嘭”的一声,钱蓓婷变回来了,只不过自己的嘴唇被孔肖吟咬得死死的。

          众人都懵了,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钱蓓婷,只听她“嗷”的一声跳起来,边跑边喊“孔肖吟!你脏我!”最后跑进了房间,没了动静。

         只剩下清醒后的孔肖吟独自懵自己: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都围着我?而且眼神还都那么怪?

          第二天练舞的时候,钱蓓婷戴了口罩。但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c小姐所说:“她的嘴肿的和鸭子一样。”再加上钱蓓婷现在看见孔肖吟就躲。

        好嘛 现在真的成了鸭嘴“受”了(不过我钳工大旗永不倒)

         后来孔肖吟也问过钱蓓婷发生了什么,被路过的热心队员络络来了一句:“干了什么,心里没点哔啵啵哔哔数吗?”随后,赶紧跑了。

         此后,这件事成为了S队的一大禁忌 史称“醉鹅戏鸭”事件。

评论(11)

热度(67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